最近熱到拉警報,夏天高溫說來是正常的事,但對冰跟冰飲超熱愛的我,漸漸的也學著能在涼涼的冷氣房中享受一杯熱飲,尤其如果在咖啡店坐得久了,冷氣加冷飲與輕薄夏裝,反而"加侖筍"(發抖)了嘛!

有甜點的下午茶我也愛熱飲,覺得特別解甜膩又爽口,這天特別繞進看過檸檬介紹的這家B.Waffle 鬆餅.班來個黃昏的晚茶,點了熱伯爵綠茶,佛手柑與綠茶的香氣好搭,佐上一塊現烤的巧克力鬆餅,咀嚼間還有珍珠糖的口感,鬆香也不會太乾,好味呢!

跟妮兩人爬上B.Waffle 鬆餅.班這家迷你店面的小半樓,樓上兩小桌,擠一下大概可以坐個五到六人,樓梯下、門邊也各有兩人小桌,或是坐在吧檯也可以,但這裡其實更像一個外帶店,很多客人都是打包帶走的......空間不大,設計走簡約風,用舊家具布置得挺有風格,幾個老行李箱泛著旅行感,雖坐得擠些但還挺愜意的!

妮有事先走,我看著書等東尼來接,隨手多買了包外帶小鬆餅,想不到一上車東尼就喊著餓,正好讓他墊墊肚子呢!

很溫馨的小店,鬆餅跟飲料也都不錯,下次再帶姊妹們來!


B.Waffle 鬆餅.班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8號之5  12:00 - 21:00  周一休  (忠孝東路ZARA、屈臣氏中間的巷子走到底)

近期再訪‧名字很長的Woolloomooloo 信義店
一種型態‧a day cafe日常生活咖啡 近期再訪‧密巷裡的小路咖啡dearDeer
校園裡的秘密基地‧My Sweetie Pie Art Space Cafe甜心派藝術空間
也是美好生活‧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近期再訪‧ATTS COFFEE
近期再訪‧自然醒咖啡公寓、Merci cafe' 1300公尺的距離‧Café Junkies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