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東尼太忙了,常常都加班到半夜才回到家,傍晚時會打電話聯繫說要晚歸,要我記得吃飯,好朋友也會這樣叮嚀,但其實這些窩心的提醒並不能掩飾我"從來不會餓到"的貪吃、一定會把自己餵飽飽啊!呵呵....

胃口不好一定是身體不舒服了,記得08年冬天有一次病得很嚴重的(還買了信義路知名的枇杷膏所以我記得!),吃了好幾周的西藥還是咳,轉為吃中藥調養,那時常常昏睡沒體力吃飯,整天時白天只吃一罐八寶粥(比較好吞嚥)或是啃一個麵包,非常不像我耶.....

幾次不惜本買了燕窩調養,除了準備結婚那時就是咳嗽不止了,體質敏感加上氣管比較弱,中醫師提及食療可以吃一些燕窩會有幫助,那時真補了不少,曾經久咳不癒咳得很嚴重的人就會知道,有什麼祕方都會想試,何況是中醫師推薦的!

其實日常調養也很重要,像是夏天冷氣吹多了也會喉嚨乾乾的,還有我最怕的毒太陽更是美白大敵!禧元堂邀請試吃的現燉燕窩來得正是時候啊!




這次收到的禧元堂現燉燕窩,跟我以前吃過的即食燕窩不一樣喔!

除了是產自印尼的天然金絲白燕盞浸發之外,每瓶都是當客人訂購後才以專人特別燉製,不含人工色素與香料自是當然,嚐起來只有潤口的清甜味,滑滑QQ的,店家還特製了小標籤附上製作日期與保存日期,燉製人員也要親自簽名表示負責,加上製作好後馬上低溫冷藏宅配到家,所以現燉燕窩新鮮度更有保障哪!

建議吃法是早晚各一匙,空腹食用比較能充分吸收!所以我通常一早起來先舀一匙吞下肚,然後過一會兒再喝鮮奶、吃水果,或是其他早餐囉!

常往返香港、廣東地區旅行就知道,廣東人特別重視食補,還開設不少燕窩專門店,把燉好的燕窩加入甜品,頓時平凡的點心就矜貴起來!常見的除了基本款冰糖燉燕窩之外,還會用杏汁燉燕窩、椰子燉燕窩,連燕窩燉奶、燕窩蛋塔都有.....雖然好吃美味,但我想偶一為之吃一盅甜品滋補,可能不及這樣早晚都一匙、空腹服用這樣"集中火力"來得效果好呢!

收到現燉燕窩快一周,這樣的好東西當然捨不得自己獨享,每天早上都跟東尼一人一匙,晚上睡前我自己會再來一匙再去準備入睡,有了燕窩加持感覺美容覺功力加倍啊!


更多關於禧元堂現燉燕窩: http://www.xiyuantang.com/_chinese/01_product/02_detail.php?MID=1&SID=5&ID=11

禧元堂官網:
http://www.xiyuant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