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來報,說是公司附近有一家非常超值的韓國料理店,還附上"小菜軍團"的照片,看得眾人連聲吵著也想韓國小菜吃到飽!

看看地址,其實就在不久前剛造訪的也是美好生活‧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斜對面,門面簡單沒有特別豪華的裝潢,不過瞧了菜單就知道,在東區這地段來說價格挺佛心來著!

像是這一"盆"(已經不能叫碗了@@)大到不行的嗶嗶冷麵,我們三個女生很努力吃了也只吃掉大約一半,而厚厚的海鮮煎餅料還不少,一人吃幾塊後也是打包了三分之二,還有辣湯鍋也不是坊間常見的一人份小小一盅,根本是一小鍋,別說裡頭是滿滿的料,況且,還附上碗白飯!

忍不住低聲嚷嚷:份量這麼大是想嚇誰啊!?哈哈.......

但是要小菜吃到飽有一人一百五加一成的低消,所以差不多就是每人都得點一樣主食才達得到啊!

常駐在櫃檯的美眉會把缺了的小菜一直補滿,因為菜色很多,有時檯面上已經被拿完的口味只要一問也立馬遞上!小菜的口味各有特色,姊妹們都挺喜歡的,像是非常受歡迎的梅汁番茄、拌木耳、蜜汁魷魚絲、糖衣芋頭跟地瓜、還有我吃了三小碟的百香果粉粿!(一定是因為吃了太多小菜才會樣樣都要打包啦!)

買單加一成後還兩百有找(!),難怪午餐晚餐生意都很好呢!想去吃得記得訂位啊!


朝鮮味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02) 8773-9190

看展午餐‧ConfitRémi 黑米Café Bistro  靜謐時光‧溫古咖啡 Wengu cafe
街角的比利時鬆餅店‧B.Waffle 鬆餅.班 近期再訪‧名字很長的Woolloomooloo 信義店
一種型態‧a day cafe日常生活咖啡 近期再訪‧密巷裡的小路咖啡dearDeer
校園裡的秘密基地‧My Sweetie Pie Art Space Cafe甜心派藝術空間
也是美好生活‧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近期再訪‧ATTS COFFEE
近期再訪‧自然醒咖啡公寓、Merci cafe' 1300公尺的距離‧Café Junkies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