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著照片,還是忍不住口水直流.....

大暑剛過,吃麻辣鍋不會太燥嗎?不會不會,誘人的麻辣香不但開胃,吃了發汗反而更舒服!

其實四川因為地形關係,夏天跟台灣一樣濕熱,當地人吃辣幫助發汗也散去暑熱及濕氣,所以吃辣也是消暑妙方!

只要不要過辣,冷氣房裡的麻辣超過癮啊!

藍公館的試吃邀請信中提到"藍公館也是藍字號麻辣火鍋品牌的其中之一,成立20多年來,藍公館依舊堅持古法,跟一般麻辣鍋最大的差別是,它是以牛骨帶出湯頭的鮮美、讓牛小排引出湯頭的香氣,且利用特級大骨與頂級去骨小排熬煮湯底,完全不加任何中藥調味,完美的呈現出最正宗的四川麻辣火鍋!"這樣的介紹讓我對鍋底充滿期待!

這天料還沒下鍋先喝一口湯,一試之下果然好喝,麻香鮮美也不嗆喉,讓藍老闆特選的食材涮起來更添美味!對了,這裡也不提供內陸四川沒有的海鮮,只提供河鮮,總之食材滾呀滾湯底越煮越有味,雖說湯底"太營養"要克制,但紅白湯各半舀一小碗喝,超讚!

單點制的火鍋平均單價可能會高一些,但食材相對更優,這天點的肉片、牛筋牛肚、特製的手打漿都非常棒,不但新鮮彈牙,可以入鍋煮的手工水餃也好吃,喜歡這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漫長的暑假,還是會想揪朋友吃火鍋、麻辣鍋,有啥好推薦快跟我說啊!嘿嘿!


藍公館正宗麻辣鍋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弄4號    (02)8773-8605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