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喝飲料,各種果汁、咖啡、茶飲無所不愛,尤其是吃飽飯後我一定要喝飲料!喝多含糖飲料我也知道會給身體太大負擔,但實在太愛完全戒不掉,所以最近從超商選冰飲也會多挑無糖茶飲,越喝越愛上原味茶品的香氣了!

這次受邀到東區的采茶文化堂品飲來自南投的台灣好茶,強調是以台灣自然農法有機栽種,各款烏龍茶、紅茶、綠茶都通過SGS農藥檢測及MOA有機認證!

我循著地址來到店門外,才發現我應該已經早就經過他很多次,采茶文化堂落腳在充滿時尚訊息的東區後巷裡,以全黑綴以豔色茶罐一點也不顯得突兀,不但時尚感十足,遠看還以為是彩妝店呢!

采茶文化堂的空間小巧,但裝載這一室的清雅茶香卻相當足夠,因為天氣太熱了,一進門難掩滿頭汗的狼狽,服務人員先親切的奉上冰鎮的玫瑰綠茶讓我解渴消暑,清透的雙層杯襯得茶湯晶瑩,透著琥珀色光澤,玫瑰的花香與茶香入口好舒服,夏天喝冷泡茶真的超棒的!

好奇的問問服務人員還有哪款茶很受歡迎?天秤上的月桂花烏龍是另一個驚喜,可愛的小道具可以讓大家知道乾燥的茶有多麼"輕盈",而且看得到朵朵的月桂跟茶葉相依相偎.....我很喜歡她純天然的香氣,啜飲一口溫潤花茶,就會知道這口中香氣久久不散好舒服啊!

采茶文化堂有罐裝的散茶,也有以日本進口的耐熱茶袋製成的茶包,讓消費者更方便飲用,要是想當成伴手禮也有漂亮的禮盒包裝!喜歡喝茶的朋友要是路過東區,也可以來試喝好茶,怕熱可以買一瓶冷泡茶邊喝邊逛啦!


采茶文化堂   
忠孝敦化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187巷9號1樓
金典綠園道  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
官方網站:
www.cultur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