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也太快,怎麼才感覺吃完端午粽,轉眼中元節也要到了啦?!

我家有拜拜,重要年節要拜地基主,七月半也會跟全社區一起普渡好兄弟,只是我們是兩人小家庭嘛,拜拜準備的東西比較簡單不會買太多,大多都是挑愛吃的泡麵零食跟水果喔!不過這次買的太少,感覺還沒有拜拜就會成為颱風的"存糧",尤其是東尼最愛的零嘴沒買齊,依他的指示我看我還要再買一批才夠澎湃啊!

說來因為住的區域稱得上方便,開車十分鐘內就可以到所有想得到的知名賣場,連會員制的那家也很近,只是我說的是"開車",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去那些賣場真的很不方便啊!前一陣子我們家車進場維修時間長了些,暫時沒有這唯一的交通工具,就得從走路十分鐘外的便利商店"扛"生活用品回家,像是鮮奶跟飲料真的非常重,在這種天氣真的頗辛苦!

雖然網路購物的經驗不少(掩面...),但這次受邀體驗7net採購的樂趣,對我來說還是新嘗試,因為買這些拜拜用的泡麵罐頭等民生用品還是第一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動動手指產品就送上門感覺真的會上癮,像是我這次除了泡麵罐頭還訂了一整箱的茶飲,這當然非常重!還有一大盒的櫻桃,這些生鮮由冷藏車送上門,除了省得費力提,保鮮部分也不必擔心!

要是家裡沒人不方便收件或是購買的東西不多時,7net今天訂貨明天就能送到離家最近的小七,所以大忙人也可以抽空在網上血拚一下,找時間順路領回家!

但我更喜歡滿490元直接宅配到府的服務,不用排隊等結帳也不必大包小包自己扛,想想現在台灣也漸漸進入高齡化社會,要是家裡有長輩,年輕人又忙碌時,有這些可以今天下訂單明天就能送上門的服務,對於不方便外出或是提不動重物的老人家來說真是好方便!就像這24瓶茶有多重我想大家想像得到啊!

加入會員的過程很簡單,準備好信用卡,很快就能買開了呀!最近7net也舉辦了慶讚中元活動,即日起到2012/9/4止,消費滿額有加購優惠,要是選擇在7-11取貨商品消費滿$1000享$50加購憤怒鳥個性馬克杯!

我覺得不可錯過的就是"中元開運戳戳樂",我買完才發現這個遊戲(請看上圖!),還戳到1200送180元耶!提醒大家要在採購之前戳喔!還有只要在8/6-8/24消費滿千,有機會抽電影票!

7net賣的商品包羅萬象,要是害怕一點進去就迷路或是買了太多"供品外"的商品(噗噗....),別擔心,我幫大家放好連結了,好好準備一下中元普渡吧!


快速購物通道:
  

中元普渡-鋁箔爆殺專區   中元普渡-寶特爆殺專區

中元普渡優惠組  日本零食專區  韓國零食專區

泡麵罐頭/米油  三牲、貢品  拜拜用品大特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