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 & Pepper的試吃邀約非常"簡約",只留下官方粉絲團連結與一句邀請,原來這家新開店才營運一個多禮拜,搜尋不到食評可當菜色參考,但是網頁裡幾張店景照勾起我的好奇心,就在周末夜裡應邀吃晚餐去!

經營者是三姊弟,年幼即隨父母移民美國加州,Pig & Pepper也簡稱P&P,店家說沒有特別含意,只是想要一個混搭風的店名,由受過專業訓練也在許多餐廳任職過的二妹擔任主廚,"新美式料理"混合了各地移民帶來的元素,跟店裡漂亮的裝潢布置一樣並不拘泥於一種風貌,而是兼容並蓄的混血菜....

幾道開胃菜上桌,其中我們很喜歡這道西班牙白酒蛤蜊↓,多了洋蔥末的辛甜爽口與臘腸的油香,拌入醬汁硬是多了幾分不同的口感與層次,略鹹的醬汁好適合沾麵包喔!牛肉串佐辣巧克力醬也讓人驚艷,牛肉以剛剛好的火候烤得完美,佐上類似咖哩多過於巧克力的辣醬,讓人滿足!

主廚特製的歐式香腸超適合來一杯的,嚼得到肉丁的口感其實更近似我們台式香腸,只是沒有五香沒有甜味兒,多了歐式香料調味,非常多汁涮嘴!

如果怕吃不飽要來點主食,紐約街頭風味雞肉飯很好吃,而且要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把優格醬不客氣的通通拌入,在視能否嗜辣來點辣醬,好味!

至於豬肉塔可餅是另一個有趣組合,把豬肉燉製入味後以像是"肉脯"方式放在餅皮上,佐以生菜、米飯等同吃,下肚之後覺得好像太飽了啊!

但是無論多飽都很推薦主廚特製的甜點,像是美味的藍莓蛋糕,還有炸得熱騰騰的義大利泡芙,不夾餡兒以巧克力、焦糖醬跟冰淇淋伴碟,入口軟Q油香,很特別!

以美好的一餐結束周末夜,謝謝Pig & Pepper的招待,希望接下來有更多好菜上桌喔!


Pig & Pepper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5號(02)2708-7899  11:00 - 22: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