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喜歡巧克力,有果仁的特別香口,越咀嚼越涮嘴,包果乾、酒心的風味多重,常常有很多驚喜,但純味的巧克力一直是我不能割捨的一品,像是生巧克力就是我的愛啊!

有時買了一盒,天氣太熱怕化了,還用保冰袋加保冷劑"好生伺候著"拎回家,冰在冰箱裡飯後或是下午自個兒取幾顆放在小碟中,也不用退冰回溫,享受慢慢融在口中的甜蜜滋味!

闇黑工場宅配試吃的生巧克力就免去提著逛街怕融化的困擾,以來自比利時的73%苦甜巧克力,加上法國的鮮奶油與紐西蘭的無鹽發酵奶油為主要原料,口感輕甜卻很濃郁,佐茶很適合,夏天裡冰氣泡水、檸檬水也很速配!重點是一盒30顆竟只要150元,真是親切的價格呀!

闇黑工場的DM上形容,半熟巧克力蛋糕是"留下巧克力的青春原貌".....

原來這以"輕烘焙"手法製作的半熟蛋糕,可以稍退冰後直接一匙匙享用,也可以用烤箱或是微波爐稍稍加熱,讓它呈現將融未融的質感,溫溫的吃也很對味(再來一球香草冰淇淋嗎?!嘿嘿).....

有七分熟、五分熟與三分熟,這回收到的是五分熟!切了一塊約六分之一放入微波爐中,大約強微波個二十幾秒,就是火山要爆炸的熔岩貌!(不過每台微波爐的功率不同,要試試看才準確!)

闇黑的蛋糕盒上有隻黑鏟子,所以我也拿出我的小鏟子湯匙,一口口"鏟"來吃!哈....

要是喜歡濃濃巧克力,一定會喜歡這種"化不開"的感覺,尤其官網上說"不用膨大劑與香精",這樣的經營理念也很值得肯定,平價的訂價策略又是另一種經營角度,美味的產品不一定要很付出高價,七吋180元很平易近人哪!

除了享受巧克力的青春風貌,接下來達克闇黑工場要推出的起士蛋糕新產品也很讓人期待!!


達克闇黑工場(總部)  http://www.dark.co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arkcomtw?v=wall
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一段178巷38弄15號  電話:(03)450-8761  傳真:(03)450-8742
一號礦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5號   (03)422-9129 
野火礦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20號   (02)8671-1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