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這家燒肉店最近有網友前往試吃,但此篇並非試吃文,為免誤會特別註明一下!邀約文我都會清楚標明在標題喔!)

耶!天氣漸漸轉涼,我最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周末夜網上跟友人聊天,順便打聽有沒有覺得不錯的燒肉,因為我家東尼眼看中秋快要到,竟然已經開始「我要烤肉我要烤肉......(繼續跳針.....)」但天氣有點陰雨,想輕鬆烤烤就好,達人推薦這家野宴極燒肉專門店,說著說著我還畫到重點:ASAHI啤酒喝到飽.....(未成年請勿飲酒!)!

是說我家不遠也有野宴天天都經過,不過這家是野宴旗下的另一個系統,假日價格要589加一成,比一般的野宴高了一百多,衝著有啤酒喝到飽,好像食材也比較好,我們還是連夜跟鐵咖們敲時間,隔天冒雨也跑去燒肉啦!

就在SOGO本館後門不遠木瓜牛奶隔壁,搭捷運逛街都超方便,一改黑黑的裝潢,極燒肉是白色的浪漫風,加上紫色沙發黑色吊燈,不說是燒肉店真以為是咖啡店呢!

一入座店家送上起得剛剛好的完美炭火,爐邊有抽風系統,邊烤邊吃身上幾乎都沒味道,這點很讚,店員會問是否要代配菜色?因為我們只想吃喜歡的,很怕送上的選項剛好不愛,不吃浪費吃了佔胃,所以就全是自選,雖然看到別桌點海鮮會送上漂亮的船,但其實吃燒肉我們都偏愛烤肉類尤其是牛肉,想想還是算了.....哈

這天最受歡迎的食材就是自然牛、啤酒、餐後的烤麻糬啦!

















其他像是雞軟骨、大腸,海鮮類的花枝翅也挺受好評的,菇類撒點鹽跟胡椒,輕輕烤到微微"冒汗"就很多汁美味,當然也要點泡菜跟沙拉來增加纖維質還有解解膩可以吃更多,但是像嫩烤茴香羊肉我們就不愛,雖然可以點牛舌很不錯,但牛肉比較受歡迎,所以也只點一次....

限時兩個小時,時間快到之際,馬上請店家換網換夾子準備烤麻糬,受了熱加上敲敲它麻糬很快會膨起來,沾上煉奶跟花生粉,真是好好吃,包上海苔片沾燒肉醬汁也很讚喔!一 共吃了三份還意猶未盡!

店家也會送上甜點,有銅鑼燒、大福、或是布朗尼搭配冰淇淋一人一份,可是我個人覺得不吃也不可惜啦,有麻糬我就開心了!哈....

每次吃到飽我們戰力都很弱,還曾經在某店吃了沒多久就宣告吃飽買單,讓滿臉擔心的店長追出來問:是不是不滿意呢?有吃飽嗎?

哈哈,這次有了姊妹作陪,感覺有多聊多喝慢慢烤,雖然極燒肉的菜色品項不能說太多,但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是玩得開心吃得開心的一餐!

想吃燒肉欠咖歡迎揪東尼喔,他很愛烤肉呦!噗噗........

野宴極燒肉專門店
台北sogo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9巷4弄8號  02-8773-7499

看城市的角度‧Angle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   溫暖空間‧好窩咖啡
松山文創園區隱藏版‧日安咖啡 CAFE SOLE 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
閑隅新空間‧不在城市邊邊的边边 老區新店‧無名黑鐵咖啡
微醺夏夜‧whinos Bar & Kitchen 燉牛頰肉的美味‧À mon chouchou巧巧帶著走
沒有虎媽有豹媽‧虎屋 hooooo caf'e 今昔相映‧淡水文化園區 湛盧莊園咖啡烘焙專賣
工業風檸檬‧Le Monde雷孟 50/50 Café+Selected Goods
看展午餐‧ConfitRémi 黑米Café Bistro 靜謐時光‧溫古咖啡 Wengu cafe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