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不是第一次接到雙人徐的邀約,這次收到部落客聚會與新產品發表的邀請,雖然礙於活動時間無法參加,店家很熱情改用宅配試吃品,答應試吃的原因不外乎網上的評價都很好,讓我好奇心大起啊!

網購市場蓬勃發展之際,雙人徐以"奶奶的好手藝"為出發點,用了好食材賣家鄉味的炸醬麵,在競爭很大的情況下要屹立不搖,我想口味好還是客人回購的最大考量,當然適時的推陳出新也是吸引客人下單的重要因素....

以黑色紙盒包裝的雙人徐,打開是一包冷凍生麵與一包炸醬,隔水把醬熱好之後把麵煮熟,輕輕鬆鬆就能吃到一碗好吃的麵!幾款炸醬麵我比較愛辣炸醬搭配細麵,唯一可惜的是我那陣子每回煮時都少了蔬菜搭配(應該是冰箱都空了所以開冷凍庫救急吧!哈),對我來說一包醬配一包麵好像還太鹹了些,放些綠色蔬菜或是黃豆芽、黃瓜絲同吃感覺口味會更剛剛好!

非常愛蕃茄口味食物的我覺得蕃茄肉末麵也好吃,口味非常清爽天然很適合夏天,我配了荷包蛋同吃也很對味喔!新產品雞湯麵則是本次最大的驚喜!

收到宅配的那天東尼加班到午夜才回家,電話裡說餓了,雖然家裡附近也有些消夜可選,但我建議直接開車回家煮麵吃吧!煮好當然先試了一口,這雞湯多了金華火腿的香,又濾去了油,搭配的雞蛋麵滑口跟湯很搭,還有軟嫩的雞腿肉,東尼吃得很滿意,竟問我還有嗎?一碗湯還喝不過癮呀!?

雞湯麵是沒有了,但有光是湯的清雞湯(一份兩包),馬上也熱了讓他喝個痛快,我也趁機多喝幾口,雞湯真的好美味!

除了麵與醬、麵與湯的搭配組合,這次也收到招牌辣油與蒜香辣醬,除了添在雙人徐的炸醬麵裡面,蒜香辣醬也可以用來另外拌些白麵條,我是自個兒視口味再加點醬油添些醋,也是爽口的一碗!

冰箱裡果然要儲點好料,那陣子想輕鬆吃一餐還真方便哪!

双人徐官方網站  http://www.shuangrenh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