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各種口味的麵包,最近流行起窯烤,滋味真的特別好!

這天與好友們到了這家位於大溪的愚樵窯烤麵包坊,等待熱騰騰的麵包出爐!

老闆說以法國的老麵種低溫長時間熟成發酵,沒有改良劑等添加物,所以吃來無負擔,但這麵包可不是只顧"健康"吃起來又乾又硬讓人失了食慾,幾款歐式麵包堅果乳酪、奶香莓果、核桃桂圓都是不失台灣喜好的風味,我先切了奶香莓果試試,口感外酥內軟,有嚼勁但不會讓人嘴酸!

當然市區裡的好麵包店真的很多,各有各的美味,需不需要特別跑一趟大溪買麵包是一回事,不過在老闆特意整理的漂亮花園裡喝茶,讓等麵包也是一件開心又期待的事呢!

很多客人到了現場只聞麵包香,卻一個也吃不到,因為不預定就只有撲空的份兒,這天鮮奶吐司與鮮奶蔓越莓吐司已經被客人訂購完了,幸好還是開心帶了三個歐包回家,下次有機會再訂一條回家當早餐!

愚樵窯烤麵包坊  (周三、六、日營業,需預訂)
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346號 電話與路線請參考下圖








當日順道欣賞美麗的大溪中新里韭菜花田,目前開始綻放,感覺還未到達滿開極大值,雖然到訪的這天少了陽光與藍天當背景,但是白色的小花朵很是可愛,已經非常漂亮!

這幾周要是有機會到大溪,別忘了欣賞一下飄著濃濃"韭菜盒子"香的花田!

大溪中新里韭菜生產專業區
大溪鎮農會中新辦事處對面的大鶯路1320巷進入,沿指標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