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讀書的姊妹夏休回台度假,我們找了天中午到桃園就近跟大夥兒碰面吃午餐,想要餐廳位置方便、菜色也受大家歡迎的,就相約到瓦城吃泰國菜啦!

因為當天有個好友要做體檢,竟然眼睜睜的看我們大口吃飯大口吃菜,還很淡定的拍起照來,雖然看得很於心不忍,但我們並沒有因此停下筷子(好狠!),四人吃四道菜相當剛剛好,一掃而空啦!

這天點了泰式奶茶跟冰鎮檸檬香綠茶,因為說好吃飽要吃冰去,所以想說兩人喝一杯好了,免得灌得肚子太漲,一般來說服務人員就多給一根吸管也就完事,但瓦城的服務人員真是挺讓人甘心的,竟然主動幫我們拿回去分成兩杯!那10%的服務費真讓人無話可說!

這天點了平常沒嘗過的菜色,像是馬莎蔓牛肉跟泰式魚餅,前者有孜然味,口味有些特別,魚餅則有點像是甜不辣,我個人比較愛蝦餅啦!!

不過整體來說每道菜還是有一定水準,大家可是相當盡興地吃光光,只是苦了餓著肚子陪我們聊天的朋友啦!

瓦城 桃園三越站前店  桃園市中正路19號10樓  03-334-6888 (桃園火車站對面)

三合院裡喝咖啡‧甘樂文創展演空間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看城市的角度‧Angle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 溫暖空間‧好窩咖啡
松山文創園區隱藏版‧日安咖啡 CAFE SOLE 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
閑隅新空間‧不在城市邊邊的边边 老區新店‧無名黑鐵咖啡
微醺夏夜‧whinos Bar & Kitchen 燉牛頰肉的美味‧À mon chouchou巧巧帶著走
沒有虎媽有豹媽‧虎屋 hooooo caf'e 今昔相映‧淡水文化園區 湛盧莊園咖啡烘焙專賣
工業風檸檬‧Le Monde雷孟 50/50 Café+Selected Goods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