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們家東尼相熟的朋友就知道,他最愛就是鹹味零食,想到就"考考考"開始大口喝"氣泡飲料"大把吃,什麼花生、薯片、卡里卡里、各種脆麵他都很喜歡,這次收到黃粒紅的花生脆麵試吃,我就忍不住說:這根本就是東尼的菜啊!

喜歡辣的他原本就喜歡從對岸紅到台灣的椒麻風味花生,這次黃粒紅是把已經幫大家調味好的脆麵加上花生,廠商提供的資料有介紹,這款台灣9號花生是台南改良場於1966年選出的優良品種,所以果莢雖然小巧但是籽仁很飽滿,這幾年因為成本高產量少農夫已經紛紛改種,但是濃郁香氣吃來很美味!

好吃的花生加入脆麵裡,怎能不嚼越香越嚼越涮嘴!

平常吃小包裝的各款脆麵,常常要自己以調味包調味,難免有"搖"不均勻的時候,而且因為小小一包吃不過癮,東尼一次都要拆上兩三包,這次一大包份量就有250克,加上以夾鏈袋包裝,不但可以吃個過癮也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啦!

因為太大包我不建議拿起來直接倒嘴裡(哈!),我是用小碗裝用湯匙吃,吃來不會掉得到處都是屑屑很方便,也不用擔心失手倒太大口嗆到(嘿嘿!),來一"碗"兩種口感一次滿足的黃金脆麵吧!

 

黃粒紅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ygr0800368889?ref=hl
黃粒紅生機  0800-368889  台中市大雅區中山二路20-1號
網路商店 
http://www.pcstore.com.tw/col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