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KEEN的邀請試穿秋冬新款的鞋,這選一雙新鞋的機會我留給了東尼,超愛買鞋的他挑鞋子還挺有原則,雀屏中選的Bryce WP鞋款(KEEN TRAILHEAD戶外功能系列)一穿出門就跟著我們玩了一整天,果然受到他的好評呢!

KEEN的品牌創始人Martin Keen來自鞋子設計世家的第二代,同時也是世界級的風帆好手,這兩個淵源讓他設計出"第一雙可以在比賽風帆的同時兼顧保謢腳趾頭的專業運動涼鞋",有著特殊造型的多功能運動鞋是大多數人對於KEEN的第一印象,就是那雙"水陸兩用鞋"(倒數第二張照片中)!

因為上山下海的戶外生活全方位都適穿,一上市便造成話題,不過KEEN的秋冬鞋款其實也有特殊功能性,像是「KEEN.DRY」就是指會呼吸的防水透氣層,能蒸發排除汗水而不讓水份滲入,裡層結構還加上防水複合材料包覆,所以鞋子踏過淺灘也不容易濕,不會讓腳不舒服,當然也更耐穿了!

保暖卻又不悶熱,還有外型的設計我們也喜歡,雖然戶外功能性強,但是平常休閒穿著搭配也很好看,是四季都實穿;東尼對鞋子的舒適度也很誇讚,因為鞋底舖滿發泡材質,穿起來更舒適,還有防滑的不留痕橡膠大底,更是戶外活動的安全要素!

一雙好鞋可以穿很久,只要記得鞋子表面有髒污時,用軟毛刷(如牙刷)輕刷汙泥,接著可上皮革保養油即可,相信愛鞋子的東尼會好好呵護它的!

這回去了北海岸遊蹤‧南雅奇岩、鼻頭角稜谷步道,下次要穿著KEEN去哪玩好呢?

KEEN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