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家裡應該都有電磁爐吧?

但是通常都是冬天拿來熱湯、吃火鍋之類,並不算太常用,像是我家有台舊款的電磁爐,也不知道是原本的功率不夠還是用久了,連用來煮火鍋都嫌熱得太慢,得上瓦斯爐先煮個大沸騰、食材都煮得差不多才端上桌,只能涮涮肉片,總之這樣吃火鍋也嫌不夠過癮呢!

這次體驗的飛利浦Philips智慧變頻電磁爐火力就大得多,而且一打開外盒就讓我眼睛一亮,是漂亮的鏡面黑,簡直就可以當鏡子照了呀!

了解了產品介紹,才明白這鏡面使用的可不是一般的強化玻璃,這款飛利浦智慧變頻電磁爐選用的是"頂級微晶玻璃",所以整體的質感很棒,而且這款微晶玻璃材質除了漂亮、密度高不易破碎之外,就算真的那麼不小心摔碎了,碎玻璃會呈現圓角的顆粒比較安全喔!

這款面版除了好看、耐用又安全的之外,我覺得鏡面很好清理耶,就算烹調過程中難免滴了一些湯汁,輕輕一擦就乾淨了!有了漂亮的面版,Philips智慧變頻電磁爐與時俱進,搭配的是感應觸控式界面,操控起來很靈敏,對了,它還有安全鎖功能,家中有小朋友或是怕操作時不小心碰到按鍵,有安全鎖就很方便!整個產品的外觀也更簡約時尚,跟哪種室內裝潢都很搭!

因為有預約、定時的設計,這次煮了竹筍排骨湯就用得上,先設定了30分鐘,等設定時間到了再視狀況延長時間,因為有功能鍵的選擇,直接選湯/粥的功能就OK!

竹筍排骨湯是到時令湯品,材料與做法很簡單:三支筍子切成滾刀塊,放三塊汆燙過洗淨的排骨,小火慢煮四五十分鐘,加點鹽就完成了!

煮像是冬瓜、大黃瓜這類容易熬煮過頭的湯品,有了定時功能就不怕忘了關火而煮過了頭!






這台電磁爐的火力比以往的電磁爐更大,連"煎炒"功能也有,所以這次我還做了一道蒜香時蔬!

食材:任選一款鮮菇、玉米筍、青豆莢、大蒜(此次我是用蒜味油所以可省略)

做法:以"煎炒"模式熱油,爆香蒜末,放入時蔬拌炒,調味只需要鹽跟微量的糖!如果喜歡白胡椒粉也可以撒上同炒!食材熟得差不多就可以熱騰騰上桌,簡單好吃的一品!

現在都會區的房子坪數偏小,很多單身貴族或是夫妻都是住在套房裡,嚴格來說沒有獨立的廚房,但是用電磁爐也可以輕鬆烹調,不一定只能煮水煮泡麵,只要有了這款Philips智慧變頻電磁爐,熱炒的菜也能做了喔!

冬天的腳步近了,接下來使用電磁爐的機會一定會變多,推薦給沒有廚房及想換電磁爐的朋友!

更多關於 飛利浦Philips智慧變頻電磁爐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