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柨咖啡 Labu Café 是取自日文的"love"發音,也許每個人的創業理由都不一樣,漂亮的老闆娘是七年級生,是想給自己一個新挑戰所以選擇離開穩定的工作,打造了夢想中的咖啡店, Labu Café 上個月底才剛剛開幕,恰巧遇上東門站通車,交通方便卻鬧中取靜,與對面的永康商圈又是不一樣的風貌.....

收到邀請,約了一個假日來試吃早午餐,從第一張照片依序是法式吐司拼盤、鮮蝦義大利蛋餅、魯賓三明治跟羅勒雞肉巧巴達,原以為咖啡店的餐點以簡單為取向,但菈柨咖啡準備得不但選擇多多,口味也很合我們的喜好,像是巧巴達類是我一向避免點的,因為常常遇到麵包過硬,咬不動還吃得狼狽,但這裡的Q卻不硬,越嚼越襯得羅勒跟雞肉很香!

魯賓三明治是裸麥麵包,依循傳統要加上醃酸菜跟牛肉片與俄式沙拉醬,也是一個不油不膩又耐吃的口味!喜歡傳統一大盤有麵包有炒蛋的澎湃,那就要選法式吐司拼盤,菈柨還有道特別的鮮蝦義大利蛋餅,走得是烘蛋路線,軟嫩好味!

老闆娘的愛犬、超可愛的Milky才九個月大,超萌又淡定的模樣完全擄獲我們的心,除了招牌店狗迷人,這別緻的豆腐椅也吸引大家的目光,坐起來很舒服的喔!

有個開闊大院子之外,地下室更是別有洞天,有姊妹嚷著很適合辦聚會呢!


菈柨咖啡 Labu café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7號(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旁)  (02)2351-6210 (周一休)

藝術與咖啡‧維嘉畫廊 VG Café Taipei
關於天母的回憶‧Wood & Pot 拉花達人新開店‧Artista Perfetto
非旅館的Hotel V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板橋早午餐又一家‧奈野咖啡 NaiYe Cafe
三合院裡喝咖啡‧甘樂文創展演空間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看城市的角度‧Angle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 溫暖空間‧好窩咖啡
松山文創園區隱藏版‧日安咖啡 CAFE SOLE 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
閑隅新空間‧不在城市邊邊的边边 老區新店‧無名黑鐵咖啡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