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好友來台,我們當然也帶了她去很愛的海邊玩+喝咖啡,到了三芝當然先去麟山鼻海邊看了夕陽,這因為"不能說的秘密"一片曾爆紅的木棧道,其實現在去的遊人並不算多,就算是假日,也是三三兩兩一派悠閒,美景當前,我們拍照散步,享受秋天裡的和煦晚風.....

不遠處的對味生活,是我很喜歡但不太好到達的店家之一(因為真的遠,要開車才方便去!),去年(2011.07.10 自然涼‧對味生活 Right way Life)去了兩次,一年多了,老闆還記得我們,一進門就對著我們微笑,而且,轉涼的天氣來沒冷氣的對味生活就對了!

點了飲品跟自家手製的麵包,我們在甕缸雞晚餐跟寧夏夜市消夜的行程前,享受這晚晚的午茶,天一黑就變得好寧靜的巷道,只有小狗互相玩鬧的吠聲,彷彿是有些不同的對味生活,又好像全未改變,想必是厚實的歲月軌跡讓這兒更舒服更對味了!

離開前大夥兒紛紛外帶了麵包當早餐,有期待的清晨最幸福了......

對味生活,下次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