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東尼都喜歡牛排,但會想到這家美福新開的牛排館,是因為看了愛咪的食記,因為雖然許久沒有挑戰吃到飽(應該說對自助餐實在無能為力!),但這次竟是為了這小而美的沙拉吧心動了啊!

一天突然饞蟲蠢動閃電約了好友來吃晚餐,當然,是自掏腰包來的,因為網上有這家餐廳的試吃文,但本篇不是喔!(還是先說明一下^^)

一入座先選了氣泡水,接著點妥了主菜,因為服務人員說套餐裡的肋眼不是乾式熟成,所以依了建議點頂級乾式熟成肋眼牛排24盎司分享,然後每人都加點沙拉吧(600元),因為肋眼含了骨頭,24盎司四人分其實得食量不算太大才會剛好,這樣也可以多嚐些沙拉吧裡喜歡的餐點!

由師傅放進大起士裡現拌的凱薩沙拉我們很喜歡,生鮭魚、蝦子沙拉等開胃菜也很迷人,海鮮類鮮度一流,喜歡喝兩杯的人正好有起士盤跟肉盤相佐,整個吧台的餐點都精緻而美味,自助餐就是這點最棒,每個人可以各取所愛,還能互相報馬哪款好吃,因為姊妹感情好,直接從盤中分享一口也可以啊!

主菜牛排點了三分,上桌時已經分好四大塊了,因為盤子底下的油還在噗噗噗沸騰著,三分熟不會太生的,服務人員會送上鹽、芥末、辣根跟芥子醬,但我們覺得其實點上一抹鹽就是最好的吃法了!嚼在口中有肉汁,邊邊帶點肥的地方帶點微微焦感也好香,意猶未盡是最剛好啦!

哈密瓜超甜,是我這天吃最多的水果,而最近蛋糕點心吃得少些,但抗拒不了巧克力泡芙,好吃耶!

吃得飽足但不過撐,很開心的一餐,下樓逛逛生鮮區買些食材也相當愜意,雖然不是太平價,不過偶一為之也是不為過吧!哈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2樓 02-2796-1566 

暖黃色的列日鬆餅店‧烤香 Oven Pastry
古亭散散步‧口袋咖啡 CafÄRT 藝術與咖啡‧維嘉畫廊 VG Café Taipei
關於天母的回憶‧Wood & Pot 拉花達人新開店‧Artista Perfetto
非旅館的Hotel V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板橋早午餐又一家‧奈野咖啡 NaiYe Cafe
三合院裡喝咖啡‧甘樂文創展演空間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看城市的角度‧Angle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 溫暖空間‧好窩咖啡
松山文創園區隱藏版‧日安咖啡 CAFE SOLE 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