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一餐,這是那晚走出法熊時的感受.....

受邀到Chef Jason新開幕的法熊法式餐廳用餐,因為當時仍是試賣期間,所以我們的晚餐menu是午餐版本!也就是說,現在要中午時段才能嘗到這些菜色,午、晚兩個餐期提供的菜色不同喔!

法熊就位在忠孝東路平行的巷中,那條小巷都是各色餐飲店家林立,法熊位置不算多,原來店家希望能對每一桌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很快決定好主菜,兩道前菜上桌就讓人眼睛一亮,除了細緻美麗,食材講究風味豐富,每口都給味蕾不同體驗;我也很贊同菜色除了漂亮之外口味才是重點,講求兩者巧妙平衡,才是色香味俱全!除此之外美味的麵包+特選的奶油已經夠無敵,旋即上桌的是熱騰騰、滋味醇厚的牛肉清湯與龍蝦濃湯,真棒!

愛牛排的東尼選了碳烤肋眼牛排襯南法牛肝蕈菇香燴汁,剛剛好的熟度汁多味美,佐上刻意保留牛肝蕈原貌、不切得過小的蕈菇醬汁很是夠味,而總覺得西式烹調海鮮不一定合口味,所以我吃西餐通常點肉類主餐,這次聽了推薦選凡爾賽烤龍蝦佐法式奶油醬,果然不愧是試賣期間就備受喜愛的一品!因為當日新鮮運抵的龍蝦肉質彈牙又鮮甜,在歐洲進口的岩盤上擺得像幅"嫦娥奔月"似的美,還有大蟹螯像是意外驚喜一樣可以大嚼,過癮!

啜一口MF"金色山脈"茶品、一口主廚的烤布丁,是連平常不太嗜甜的東尼都搶著吃光的完美尾聲,聽說特選食材之極黑豬也很受好評,嚷著吃太飽的我,竟又饞了起來......

法熊法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02)8772-5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