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世界末日"熱熱鬧鬧了幾天,不過也就是多了個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但對於愛聚餐的我們,無疑是賺到了理由大吃一頓,像是某姊提議去吃紅通通,大家馬上舉手贊成!

挺有名的紅通通就在延吉街魚翅肉羹、KiKi那條巷內,位置其實挺好找的,裝潢有點燒肉店的風格,不過這家專賣韓式鍋物,就是看韓劇常會看到的那些菜色,我雖然不能算是韓劇迷,不過看到那些演員們在戲裡大吃特吃的模樣總會覺得很饞啊!

紅通通辣雞其實就是春川辣炒雞,而另一道就是"一隻雞",應該說是韓式的雞湯鍋這樣,辣炒雞可以吃到最後加麵或飯,要是點了飯,店家就會推薦加起士更好吃,我們很豪氣地說:都世界末日了還怕熱量這件事嗎?!當然要加點啦!不一會兒剛剛偷笑的店員送上這一隻雞鍋時,非常應景的說:這是妳們世界末日的最後一隻雞!(也是啦,隔天吃到的就是別隻了.....噗噗噗)

笑咪咪的老闆娘很熱情,店員們也都很親切,除了會幫忙炒肉,也會把"一隻雞"分解好再次送上桌,小菜跟包雞肉的生菜是自取,這點挺大氣的,不過那天好像沒吃什麼小菜,只對辣辣馬鈴薯有印象!




"一隻雞"口味實在很清淡,我覺得紅通通炒雞比較有特色,不過雞湯吃到一半倒入泡菜、剛好一整盤都很"白淨"↑的配料之後,也有越煮越好吃的感覺,尤其寬麵很Q很好吃,紅通通的辣雞跟別家比有個優點,就是不會太鹹,加入海苔、白飯跟起士之後拌炒也相當美味!

因為我們人多(?!)怕不夠吃,所以很豪邁的多點一碗飯,我們的心型炒飯真的很大耶!哈哈哈

要湊滿低消多點了海鮮煎餅,醬汁跟麵餅味道不錯,不過海鮮不算多,也幸好如此我們順利的把桌上食物掃完!

充滿了末日頹廢與重生喜悅的奇妙韓國趴真是非常成功,下次接著聚餐啊!

順道筆記幾家韓國料理....
2012.07.18 小菜軍團無限供應‧朝鮮味韓國料理
2011.06.15 痛快一餐‧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
2009.01.05 迎春開運趴‧明洞館 
2008.12.06 Janie熱情推薦‧南大門 
2008.05.11 換我帶路~首爾鮮濃湯 


紅通通韓味鍋物 http://www.htt.url.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02)8773-7103  周一公休

迷人的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老穀倉的新工作‧拾米屋 Sheme House
古亭散散步‧口袋咖啡 CafÄRT 藝術與咖啡‧維嘉畫廊 VG Café Taipei
關於天母的回憶‧Wood & Pot 拉花達人新開店‧Artista Perfetto
非旅館的Hotel V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