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的阿輝牛肉很有名,11年底我們跟好姊妹也相約去暖壽大啖一鍋‧阿輝現炒黃牛肉,味道很棒,不過這一大鍋好像人多吃合適,這次去的是一樣打著阿輝招牌、新開張的全牛精燉涮涮鍋!

連著兩天開趴,補眠後起床忙著喝杯醒神咖啡後覓食!第一次來先點招牌牛肉鍋,要價250元很平價,喝一口剛上桌的牛大骨白湯,冬天裡好適合啊!雖然是主打牛肉,如果不吃牛也有羊肉豬肉可選,菜盤當然就會配牛肉之外的選擇;送上菜盤後我嚇一跳,因為青菜之外除了魚餃跟魚漿跟牛肉漿、豆腐豆皮,其他都是牛筋牛肚等牛雜耶!好嗨啊!

喜歡吃牛雜的人吃這味就對了!

送上的牛肉片還不少,附上一小盅蛋汁,說是沾著涮肉質比較嫩,我個人好像比較喜歡吃原味,不要燙到太老起鍋就行,沾點店家建議的日式腐乳配廣式醬油以及蔥薑蒜就很讚啦!

冬瓜檸檬跟決明子茶任飲,消食解膩剛剛好,還有一款是微量礦物水感覺挺神奇的,這天竟然忘了喝喝看了!

沒有華麗裝潢跟花巧的自助吧,只有價格實在的濃郁湯頭小火鍋,這個冬天我們應該還會來吃牛肉鍋啊!何況手中還有兩張肉品兌換券呢!哈!
 

2011.11.03 大啖一鍋‧阿輝現炒黃牛肉 

阿輝牛肉城 全牛精燉涮涮鍋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57號  近萬隆站2號出口  (02)8931-0001  更改為周日公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