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特別在意過節,而年味又如此淡薄的現在,歲末時節好像也有些事情會想做,雖然辦年貨我只買東尼喜歡的零食,常常買新衣也不一定要等過年,但整理頭髮好像就是不做不習慣的事!

剪完頭髮逛逛街,卡也刷得差不多了,那就到P說路過看起來頗優的韓風咖啡店探探.....

看看地址,發現這就離東尼最愛的療癒涮涮鍋‧鍋膳超近的?怎麼這兩個月沒來吃火鍋繞車位,多了這麼多新開店耶!

韓文的店名卡那達,沒記錯老闆說就是英文的ABC中文的ㄅㄆㄇ,走進小院,店裡線條簡潔帶著工業風,怎樣才算是韓式風格咖啡店我也不太清楚,不過跟韓劇裡偶爾出現的咖啡店好像確有些類似吧?!

飲料選項不算太多,特別的是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些特色韓飲可點,menu上會介紹這些韓式飲料,果然特別,也有些輕食像是帕尼尼、甜點可選;東尼照例想喝咖啡,而我挑了特製巧克力,服務人員(還是老闆之一?)很親切地說甜度可任選,無糖也行,我還真點了原味不加糖,意外的好喝順口,巧克力不一定要甜才美味呢!

店裡有很多韓國旅遊書,當然也有韓文版,因為經營者之一是韓國人,真的想知道書裡介紹的地方,應該可以跟老闆求救吧?!哈哈

我沒去過韓國,翻著翻著想要在新的一年裡來去一趟了!^^


卡那達咖啡店 (카페 가나다)  台北市臨沂街13巷5號 (02)2321-7120    12:00 - 21:00  週二休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