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在樂樂巧遇的老友又約了一次好好敘舊,那日硬是一起喝了一杯咖啡真是唐突(掩面),但想是個性也有些改變了,沒有久未謀面的生疏,只有不期而遇的興奮,應該是時間教會我更珍惜緣分.....

年前台北又多了幾家不錯的咖啡店,開枝散葉的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喬遷後重新出發的沛洛瑟珈啡店則是從東區搬到西區,落腳在小南門附近,離我的生活動線更近,喝完咖啡想逛西門町去南機場夜市就很順路呀!

鄰近好姊妹家,落座後忙著拍了名片line給她,又多了好地方可以喝杯咖啡了!

比較少見的是選豆之外還可以選咖啡做法,我替熱卡布挑了招牌配方嗚喵喵(因為名字好可愛啊!),溫潤順口所以幾乎是一飲而盡.....

聊著生活點滴,幾年的時光流逝,說是物換星移也不為過,只希望來年大家都更好!離開前友人拿了小春聯讓我選,所以手機上貼了我有點搞笑的祝願--日進斗金!哈哈!

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 Caffe Peloso  
台北市中華路2段75巷40號 (02)2325-9036
10:00-21:00 周五、六至22:00  每月1/11/21/31公休

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鄰近忠孝新生站的沐樂咖啡
韓流style‧卡那達咖啡店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職人的熱情‧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西門町新商場新餐廳‧曉確幸 LIGHT HOUSE
迷人的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老穀倉的新工作‧拾米屋 Sheme House
古亭散散步‧口袋咖啡 CafÄRT 藝術與咖啡‧維嘉畫廊 VG Café Taipei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