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網誌而認識的朋友,轉眼已經快九年了!(口赤赤!)

因為巧遇迴紋針而約了一個年前小聚,臨時訂位瞞著爹一店已經全滿,索性去三店也就是丼飯店排隊吧!

09年我吃過師大路舊址瞞著爹(到底還能瞞著誰之瞞著爹),去年暑假則是約在三店附近的一店吃過午餐,但那日酷暑難耐,位置排得又擠,不巧坐在火爐前的我被烘得頭昏,食記也就沉在記憶裡了.... 

這日三店有20人團體訂位,所以即使六點開門我們就排在門口,因為要把前面的單消化完才讓後面的客人入座,所以開動也是一小時後的事了,幸好天氣爽朗,天南地北聊著倒也不覺辛苦,我們都點了特選綜合海鮮丼(520元),味增湯則是以保溫壺放在桌上讓客人自己取用!

這滿滿一碗上桌十分澎湃,喜歡干貝的我第一口就先嘗了大干貝,接著解決了蝦與生魚片,鮪魚泥佐飯很合味,星鰻也完全不會帶土味,飯煮得好吃,不需其他調味我就吃完了一整碗,算是近來吃到很喜歡海鮮丼飯了,如果海膽不要帶著些許藥水味,應該就更完美啊!

實在是接連幾次吃了海膽的虧,不免力阻食伴點海膽丼飯,這寶全押下去賭注太大!但除此之外實在是一碗好吃的丼飯,即使座位太擠仍然很難讓人舒適用餐,但瞞著爹用的食材的確是不錯的!

一碗吃完也已經有飽足感了,但是看到別人桌上有小火爐,又貪心的問了問,原來是散壽司才有,大家有志一同加點了荒海蝦散壽司來分食,烘脆了海苔捲入拌好的飯,我覺得也好美味啊!

年前吃魚生,讓我想起新馬或香港也會有的"撈魚生"習俗,期許風生水起越撈越旺!真是好兆頭耶!












因為排了一小時但吃了三、四十分鐘就買單(是上菜快還是我們太餓了呢?!),聊不過癮立馬過市民大道轉戰幾天前剛去過的楽楽咖啡大安店!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這天太嗨,約好年後再敘,不過在楽楽一杯香蕉拿鐵下肚,已經很飽很飽的我覺得肚子裡真有個魚缸一樣,而且因為當天照三餐都來一杯咖啡,咖啡因整個太豐沛,我竟然精神好到失眠啦!哇哈哈....

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食記了,先跟各位拜個早年,願大家風生水起,蛇年好運連連!

2009.06.27 到底還能瞞著誰之瞞著爹   
2013.02.05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瞞著爹 三店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微風旁巷) 0926-594575   週一休  建議訂位
樂樂咖啡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6號  (02)2771-5108   13:00 - 22:00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鄰近忠孝新生站的沐樂咖啡
韓流style‧卡那達咖啡店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職人的熱情‧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西門町新商場新餐廳‧曉確幸 LIGHT HOUSE
迷人的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老穀倉的新工作‧拾米屋 Sheme House
古亭散散步‧口袋咖啡 CafÄRT 藝術與咖啡‧維嘉畫廊 VG Café Taipei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