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風生水起小尾牙‧瞞著爹三店+樂樂咖啡大安店時就與幾位相識快九年的老友們約下的春酒,選在看過愛咪介紹後就一直想吃吃看的喆園!

雖然剛從深圳飲茶回來,好吃的茶點還是讓人口味直流,再選上幾道愛咪嘗過覺得美味的熱菜,邊聊邊吃相當開懷,至於餐點的口味方面,喆園的好手藝果然每道菜都挺有驚喜,像是第一張照片中的脆皮炸子雞就很不錯,皮酥肉嫩!

下圖是無相豆腐,就是宮保口味的臭豆腐,帶著一點酸香非常下飯好吃,黑木耳炒絲瓜這菜名看似平常,但只有用上絲瓜外層翠綠的部分,加上肉絲木耳炒得爽甜,大廚出手果然家常菜也有不同風貌!



金海皇豆腐煲跟野蕈蝦獅子頭也是兩道不小心就很下飯的菜,前者是以濃濃的南瓜、奶香當底配上海鮮的西式口味,卻讓我直想吃掉一整碗飯;而湯頭超鮮甜的獅子頭裡包著鮮蝦,小巧一顆入口不膩,底下的粉絲更是吸飽湯好滑口!

點心類都很優,細緻之餘不會過於油膩,尤其是品項也相當齊全,並非聊備一格只有幾道可點,這讓人很想專程來飲茶啊!

小菜我們留下耳絲跟番茄,口味一般,提供的茶也稍淡,不過這樣剛好也適合多喝幾杯解膩;服務人員相當殷勤,因為是非主動要求而被安排到包廂裡,所以這天沒有低消問題,不需要特意點高價菜,如此一來雖然喆園訂價不低,結帳每人約七百多元,還是挺OK的!

因為菜色合口味,即使價格偏高,還是讓人想再訪哪!


喆園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  (02)2506-6118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鄰近忠孝新生站的沐樂咖啡
韓流style‧卡那達咖啡店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職人的熱情‧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西門町新商場新餐廳‧曉確幸 LIGHT HOUSE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