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都好奇招牌上寫的"侍肉師本舖"是何意?還有店名為何不乾脆叫"阿紅涮涮鍋"而要加個"的"?

終於跑來試試這家生意很好而且不能訂位的小火鍋了!

我猜"侍肉師"一詞是出自於"侍酒師",應該是指有專門為客人切火鍋肉片的師傅之意;但這家店不但招牌特別,其實一拿到菜單也有眼花撩亂之感,因為光各款牛肉的部位、產地跟組合就有14種,更別說還有豬雞羊跟各種海鮮,而且店家替食量小的客人設計可以點半份肉盤的菜單,吃不夠的人還可以加價點半份肉盤!實在很貼心啊!

我跟東尼雖然超愛吃小火鍋,但常常選擇共鍋再加點幾樣,因為吃起來分量比較剛好,不能共鍋的店往往都是吃到最後打包或是浪費了>_<,這裡雖然共鍋要加價100,但可以全額抵其他菜色,正合我們心意!

第一次不曉得那種肉盤合口味,挑了綜合牛肉鍋(低脂板腱、雪花牛肉跟肥牛五花,360元),匆忙間加價選了阿紅二號餃類盤跟凍豆腐、蛋餃,不過有點後悔,因為火鍋料中規中矩而已,應該點肉盤好像比較過癮,要不然點些青菜菇類也好,只是這天的份量也已經吃到過飽了.....

我倆都比較偏愛雪花牛,沾上店家提供檸檬醬油很好味,大可不用調入沙茶改沾這個加蔥花蒜泥就好!阿紅的涮涮鍋沒有多樣的飲料機,只有冬瓜茶跟冰水,冰淇淋限定一人吃兩球,但乾淨清爽的店面,貼心的服務跟優質的肉品,我已經跟東尼說想再去試試其他鍋品了!

2013.01.22 好湯頭的全牛精燉涮涮鍋‧阿輝牛肉城
2012.06.18 療癒涮涮鍋‧鍋膳
2012.01.11 人氣涮涮鍋老店‧鍋媽媽
2012.01.05 不能不吃涮涮鍋‧饌神、石二鍋
2010.10.14 板橋新開店‧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

阿紅的涮涮鍋  台北市吉林路249號  (02)2511-2211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鄰近忠孝新生站的沐樂咖啡
韓流style‧卡那達咖啡店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職人的熱情‧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西門町新商場新餐廳‧曉確幸 LIGHT HOUSE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