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元旦假期跟姊妹們去了搬家更名前的"食在。好時光"吃過午餐,最近又聽到這兒的名字,是沒多久前姊妹搬家後添了一組白色的一桌六椅,說是這家理想。時光遷移前二手拍賣......好奇新店面的模樣,跟友人的例行約會就訂在這兒吧!

雖然是咖啡店,但每天都有牛肉麵跟清蒸魚以及其他一兩道主菜供應,一到中午就是滿滿的食客熟門熟路推門進來等著用餐,天天備料供應餐食應該比單賣咖啡麻煩不少,但是喜歡來這兒用餐的客人真的很多!

先說說牛肉麵,連吃不了鹹的我都覺得,這該是我吃過最清淡的牛肉麵了,當下先喝一兩口湯時,實話說很想找點辣椒醬之類的調味盅,奇怪的是多喝幾口之後好像味蕾也喜歡上這種不油不膩的感覺,吃完一整碗連湯也喝光,覺得味淡卻也味美呢!

栗子燒雞是友人的午餐,偷嚐了幾個栗子覺得也很鬆化入味,老闆娘笑著說:現在正是栗子的產季!

附餐有咖啡與茶,栗子雞多了"獎品"蜂蜜蛋糕,熱熱鬧鬧的中午,每桌都彷彿帶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歡快,被餵得飽飽的我們,也感染了這種開心的氣氛哪.....


理想。時光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巷50弄1號  (02) 2707- 9800   12:00 - 21:00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鄰近忠孝新生站的沐樂咖啡
韓流style‧卡那達咖啡店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職人的熱情‧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西門町新商場新餐廳‧曉確幸 LIGHT HOUSE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