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咳,一日中午還是認命去看了醫生拿藥,戴著口罩走在街頭,就算生病該餓時還是餓了。

不想吃麵買便當,想起皮夾裡的名片"老男人和小女兒",店名是有點怪,上周吃阿紅的涮涮鍋後散步拿車的路上遇到的,夜裡白色的店面感覺氣氛不錯,那時應該是剛開幕,依著名片上網官網還沒蓋好,但我突然有了一種嘗鮮的心情,"不如現在就去吃吧?"

離行天宮站不遠,附近有市場,周遭都是老區的店家,"老男人和小女兒"常常讓鄰居停下腳步探頭.....

中午AB兩種午餐,其實正確說是一種,前者輕食餐只要兩百,可以有前菜、湯、麵包、沙拉跟附餐飲品.....後者多了一百多了一樣"小料理"是主菜,挑了後者,今天的小料理是奶油烤雞肉。

前菜有著一尾蝦、炒蕈菇與炒蛋,加了菠菜泥跟松露油,看似各自獨立吃起來味道卻很呼應,麵包烤得外酥內軟,比起常常不小心就過硬扎口的棍子,我更喜歡這類餐包小麵包.....

湯品用可愛的容器上桌,一打開蓋子熱騰騰的感覺加分,很少喝到的甜椒湯,裏頭還有調味很淡的雞肉丸子,不會不好喝,但不是太合我口味,這顏色我更寧願是南瓜湯哪....

沙拉出現了我愛的生鮭魚,口味中規中矩,最後的主菜是去骨的雞腿排,多汁不油膩還不錯,但旁邊的竟然又是甜椒泥!

真是跟甜椒有緣的一天哪!

客訂的磅蛋糕很是誘人,這裡也有甜點下午茶,中午餐點的價格頗親切餐點也精緻,改日跟東尼來試試晚餐吧!

離去前問了問"老男人和小女兒"的由來,原來是夫妻倆年齡有點差距所以得名,這個特別的店名倒是讓我一眼就記得了....

老男人和小女兒  台北市松江路362巷42-2號  (02)2581-2155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鄰近忠孝新生站的沐樂咖啡
韓流style‧卡那達咖啡店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職人的熱情‧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西門町新商場新餐廳‧曉確幸 LIGHT HOUSE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