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渡假住民宿,我們習慣先約個午餐會報集合一下!

記得去三星張宅的那回去了阿國(2009.08.27 壯圍鮮滋味‧阿國海鮮),這次去竹間之丘改去壯圍的另一家老店永鎮海鮮!

一樣是真材實料,一樣走料好不平價路線,位在永鎮廟旁、外表像是小吃店平凡無奇的永鎮海鮮,周末裡生意很好,本地人跟遊客都會來這裡打牙祭!

這裡的海鮮品質優,相對售價也不低,不過一樣是文蛤湯,這裡用的是野生文蛤,自家製的墨魚香腸、花枝丸也都料好實在,烤物像是招牌烤紅喉、大蝦跟中卷,無一不是鮮甜口味好,連炒珠蔥、炸龍珠這類熱炒常見菜色都是好吃掃盤,雖然結帳含飲料一人就破了五百,不過物有所值!

奇怪的是吃完了永鎮,竟又想念起阿國了,可能還是更喜歡阿國一些吧?希望最近很快有機會奔去打牙祭!

2009.08.24 旅行速記‧三星張宅  2009.08.25 作客蘭陽‧三星張宅  2009.08.27 今天不回家‧夜宴張宅
2013.03.25 宜蘭春旅小記‧竹間之丘的24小時


永鎮海鮮老店  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4段392號  (03)9304083 周一公休 建議訂位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鄰近忠孝新生站的沐樂咖啡
韓流style‧卡那達咖啡店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職人的熱情‧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西門町新商場新餐廳‧曉確幸 LIGHT HOUSE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