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跟東尼約在餐廳門口,服務人員問我是否有訂位?或是哪位先生的訪客?原來才七點鐘,這天的包廂都已經全滿了!

低調隱密的宸料理位在大樓B1,原本是企業招待VIP的會所,空間不大但是小而美,餐點走和風路線,但精緻中又不失"實吃"風格!每道菜都是真材實料!

開胃小菜是台味十足的滷水花生跟黃金泡菜,還有一盤酥炸牛蒡,讓等菜期間一點都不無聊,酸酸的和風水果沙拉上桌,接下來就是尺寸讓人大呼過癮的干貝跟海膽,微炙過的干貝佐著美乃滋與鮭魚卵,與紫蘇同吃口中香氣各自迸發!海膽份量十足,佐黃瓜絲與一點蔥花與海苔,很過癮!

生魚片盛合裡有我愛的牡丹蝦跟日本生蠔!因為我向來愛生食,夠新鮮的海味很甜,吃蝦我連醬油哇沙米都可以省去!吃完後蝦頭還會加入醋飯烤過,可以嚐到蝦卵濃濃的香氣!






當天進港的的南方澳尖梭魚佐松露醬,其實單吃就很讚!這也是東尼很喜歡的一道,細細煎到外酥內軟,多汁又細緻的肉質很美味啊!

明太子烤玫瑰龍蝦豪邁上桌!緊緻彈牙的蝦肉每口都讓人滿足,愛吃蝦如我真是太開心啦!



吃完龍蝦已經有了飽足感,以為大餐已經到尾聲,想不到師傅說還有兩道與湯呢!稍稍等候了一下竟是美國無骨牛小排上桌!

又想吃又怕太撐,幸好份量剛好解饞,迷你版的沙拉、蒜粒與紅酒釀番茄是配菜,一邊說飽一邊吃光光!

最後兩貫壽司無疑占掉胃中最後的空間,宸料理照中式的習慣這時候才上熱湯,和風料理有不少生食,一盅鮑魚清湯甘甜又熨燙脾胃,鮑魚肉軟中帶脆,喝來全無負擔,不知不覺也把湯給喝盡了!

清甜水果跟紅豆抹茶奶酪是完美的句點,好幸福的晚餐啊!

宸料理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59號B1 (近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02)2765-7688 需訂位 
晚餐1500元起,本次為2000元套餐(需+10%)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鄰近忠孝新生站的沐樂咖啡
韓流style‧卡那達咖啡店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職人的熱情‧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西門町新商場新餐廳‧曉確幸 LIGHT HOUSE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