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去吃侍肉師本舖在此‧阿紅的涮涮鍋時,也經過這家名字很特別的金鍋盃,上網搜尋一下上過蘋果,也有不少食記,有一些是試吃的,不過大蝦蝦的照片真的很吸引人,一周沒吃小火鍋的我們決定奔來解饞.....

沒去過的店我都會點一下入門鍋款試試口味,不過既然是因為蝦蝦來的,那就來一個野生草蝦王鍋(599元)吧!共鍋需要加50元不能抵單點,但這裡還有個規定不錯,就是海鮮鍋加60元就可以加點一盤肉,無肉不歡的人可以加料開開胃!

菜盤跟原味湯頭都不錯,沙茶醬我則是沒有特別喜歡,姊妹們點了蛤蜊鍋先上桌,大大顆的20顆蛤蜊超誘人,剛燙起來馬上吃當然很棒!加點的黑豬肉片似乎也比我們選的沙朗牛更美味,不過五隻野生草蝦王送來後我們都覺得光看都大隻過癮,旁邊也送上10顆蛤蜊耶!

入口果然蝦肉緊實彈牙,味道也鮮甜,真是很棒的鮮蝦,如果真要懶得剝蝦的人不嫌麻煩,果然還是大蝦才有吸引力啊!

姊妹幫忙倒了烏梅汁,聽說還有蜂蜜水可選,飯後有小美冰淇淋任食,是冰涼涼的甜美句點!

金鍋盃五點半開始營業,可能天氣轉暖到了火鍋業的淡季,直到我們離席客人都不算多,服務跟店內環境OK,只是洗手間沒有洗手乳可以洗剝蝦後的手有點困擾......還好這天是東尼幫我剝的....噗噗 :P

2013.03.13 侍肉師本舖在此‧阿紅的涮涮鍋
2013.01.22 好湯頭的全牛精燉涮涮鍋‧阿輝牛肉城
2012.06.18 療癒涮涮鍋‧鍋膳
2012.01.11 人氣涮涮鍋老店‧鍋媽媽
2012.01.05 不能不吃涮涮鍋‧饌神、石二鍋
2010.10.14 板橋新開店‧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


金鍋盃小火鍋 台北市吉林路125-4號  (02)2537-2058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