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造訪首爾不可不去的弘大周邊是極為熱鬧的區域,商圈一直蔓延到上水站(這名字讓我想到香港哪,香港也有上水站),此行我去了逛了兩次,分別在不同站下車隨興遊走,街上各式餐廳、美妝店服飾店櫛比鱗次,當然也有很多迷人的咖啡店,每家都很想去,但這當然只是個玩笑話,就連台北的咖啡店我也沒去全啊.....

被門口兩棵開得極致正冒出小綠芽的櫻花吸引,Café aA看似小巧溫馨的門面得踏上幾階,推開了大門,迎接我們的是超寬廣的空間,真的有博物館風格!工業風配上這挑高的大格局,怎能不讓人一眼愛上!?

門口寫著aA THE DESIGN MUSEUM、Café aA,經營者收集許多老家具,而且三層建築各有功能,像是我們到訪時地下室空間正在重整,讓人很期待完工後的風貌,但光這一樓的大空間就極為精采,漂亮的燈飾,復古的拚木地板,還有東尼說的:美眉們都很溫柔親切!(噗噗....)

看到客人直接把手機交給服務人員拿去櫃檯代為充電,不知道是否每家店都這麼貼心啊!

喝完卡布,滿足地走回燈光漸漸亮起的街頭,出發找好友強力推薦的橋村炸雞去!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期待的烤肉配燒酒!糕三時代?

Café aA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408-11 (網上找到的地址,aA位於與主街平行的後巷中)
上水站1號出口約10分鐘,或從弘大附近慢慢散步過來

工業風也自在溫暖‧Joco Latte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