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食物很辣嗎?

我是能吃一些辣的人,但並不是多辣都沒問題,以我短短幾天的旅行經驗來說,似乎除了橋村炸雞(!)難倒我之外,還沒覺得哪樣是辣到我不能入口的!

紅紅的顏色"多半"(當然也有例外)只是嚇人而已!放心!

本來就挺喜歡韓國食物,但沒想到我對於韓國口味完全無障礙的接受,有聽過朋友去首爾玩覺得吃東西不習慣,但我個人幾乎每一餐的心得都是"好吃!"

像是這家回台灣後還一直想念的Kim Buk-Sun大鍋燉/金北順大鍋家,這是我在韓國觀光公社拿的旅遊冊子裡介紹的小食堂,前者的翻譯就是依循手冊,後者是網路常見的中譯,這也是去韓國麻煩之處,明明是同一家餐廳,常常有很多各種不同的中文說法,有點困擾啊!(攤手....)

Kim Buk-Sun是泡菜、乾明太魚和嫩豆腐的字首,牆上滿滿鍋蓋上都是韓國藝人簽名(但韓國字看不懂,不知道有那些大明星?),就可以知道餐點口味是受肯定的,就連觀光手冊上都寫:對於嚐過無數泡菜湯的韓國人來說,這是家特別美味的餐廳!

服務人員非常客氣有禮,提供的菜單有中文,翻譯得雖然有點妙,但總之可以看懂就方便多了,選了海鮮豆腐湯、砂鍋雞蛋湯!

看似平凡的名字,看似常見的賣相,但一入口我就知道,我人生之前吃的韓式豆腐鍋完完全全比不上啊!砂鍋雞蛋湯也是很妙的一道,因為記得看過介紹,說韓國這種像是蒸蛋的湯很鮮嫩可口,因此看到menu上有我就點了,一嚐之後真很好吃,裡頭還有很多海鮮跟魚卵,口感很棒!

吃完一餐超滿足,因為韓國菜幾乎都是配白飯每餐都吃得很飽,不過手冊上的資訊有誤,如今已經從5,500漲到7,000韓圜一鍋囉(大約是190元台幣),回來後常常跟東尼說,好想吃這家的鍋物啊!希望下次去首爾可以去重溫一下!

吃飽後當然逛街去,新沙洞林蔭道的街景真的很美,小巷中咖啡店甜點店超多,果然是首爾必訪之處啊!

Kim Buk-Sun大鍋燉/金北順大鍋家 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36-8 URIM大廈一樓  周日、假日公休
(我知道,這種地址是有看沒有懂,在新沙洞林蔭道第一條小巷左轉) 

美味冰淇淋鬆餅!三清洞 BEANSBINS COFFEE
掉了一張卡之後‧Anthracite Coffee Roasters
首爾必吃三隻雞之土俗村蔘雞湯
一眼就愛上‧aA THE DESIGN MUSEUM Café aA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期待的烤肉配燒酒!糕三時代?

再訪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約在燈火闌珊處‧Le Zinc 洛 Café & Bar
工業風也自在溫暖‧Joco Latte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