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街上遇到老同學,拉著手聊半天還不過癮,最好一起吃飯還要喝咖啡續攤!

接連吃了兩天很久沒造訪的純檸檬泰式小吃,大概就是這種心情!一別多年,現在這間小吃店不但菜色更多樣,生意也更好了!

2005.05.18 泰式晚餐~純檸檬、 2006.03.20 鄉親美食團~再訪純檸檬多年前寫過這兩篇食記,應該是店家剛開始營業的時候,後來還有來吃過幾次,接下來應該是有超過五年的空白,說來奇怪,明明離我家不遠的.....我猜應該是某種食物失憶症吧?!

久別重逢仍是老樣子,涼拌泡麵、涼拌青木瓜必點,還選了泰式酸辣海鮮湯麵,口味全都是又酸又辣超級過癮!尤其酸辣海鮮湯麵還有四隻不小的鮮蝦,料不錯啊!

如果吃不了太辣,記得請笑咪咪老闆做成小辣或是微微辣,不然會跟我們之前遇過的其他客人一樣,衝出去買西瓜汁啊!

第二天點了涼拌海鮮、打拋豬肉飯跟咖哩燴飯,也不錯,不過我覺得還是第一天點的那三樣最好吃,對了,現在純檸檬也開了泰式冰飲攤,摩摩喳喳45元一份,不過不是以刨冰方式呈現,放點碎冰比較像是甜湯,味道OK,下次想試試泰式奶茶!

因為烹調區也搬進室內,所以現在整間店好像只有四張桌,吃飯時間根本一位難求,下次可能跟大半客人一樣,外帶回家會更方便些!

我一向很怕夏天,開始微微發汗的時節,這平價親切的酸辣滋味也是另類的療癒啊!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16號  (02)2944-7693  不定休,刻意前往建議電詢

再訪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約在燈火闌珊處‧Le Zinc 洛 Café & Bar
工業風也自在溫暖‧Joco Latte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