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剛開幕的那會兒,分別跟友人來過幾次,記得都是早餐約會,因為仁愛圓環位置方便,洽公談心兩相宜!

這次是跟姊妹們來試吃午茶,"凡爾賽宮廷饗宴"是雙人下午茶,那麼再點一份會太多,念頭一轉改點愛曼達雞肉菠菜煎餅!下午茶吃鹹食也很讚!

何況我點的飲品是上面有滿滿鮮奶油的冰巴黎人巧克力,濃郁口感本身就是道甜品啊!

先上桌的是套餐內的湯品,這天是南瓜湯,奶味偏重,剛好我本身特愛所以覺得好喝!不一會兒薄餅跟油醋醬沙拉、烤蕃茄一起上桌,服務人員建議把蛋黃"戳開"(真的很有畫面啊....)跟薄餅同食,也可以一口餅一口沙拉!薄Q的餅皮包裹豐富的雞肉餡料,時不時還會有牽絲的乳酪,滋味不錯,讓我下次很想試試甜口味的薄餅!!






雙人下午茶除了甘那貝小點是鹹食,上桌的一大盤都是甜點,巧克力跟葡萄蝸牛捲還有兩個泡芙、兩個馬卡紅,當然還有自選的兩樣"主菜"!

草莓控一定會選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卡士達奶油餡兒的覆盆子夏洛特是這天姊妹們的選擇,偷嘗了一下,兩者都是以水果的酸搭上香甜,都喜歡!

古典優雅的裝潢與舒適的空間好適合跟姊妹們喝茶小敘,滿櫃的蛋糕跟麵包更是誘惑我心,下回要挑哪款甜點好呢?!


PAUL 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旁)(02)2771-3200  08:00-22:00

再訪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約在燈火闌珊處‧Le Zinc 洛 Café & Bar
工業風也自在溫暖‧Joco Latte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