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比較像咖啡店的半半鍋, Loft、工業風其實都有一些,店內的桌椅燈具不是一般仿舊品,而是真正的歐洲舊家具,看得出來店家投注很多心力在布置店內.....

位在東豐街的半半鍋其實是半畝園新開店,好友們約了好久,終於找了一天午餐約會,剛旅行回來的我有點昏昏沉沉,但對於相隔一周都沒吃到的小火鍋可期待得很(是的,我幾乎每周都要吃小火鍋)!

為了試試這家中價位的涮涮鍋性價比如何,點了起鍋價的半之嚴選板翼牛肉(390元),比一般小火鍋多了兩皿開胃小菜,牛肉品質不錯,份量也足,一開鍋不覺得特別的鍋底湯頭是越煮越甘甜的,至於菜盤跟醬汁則是中規中矩沒有太特別;好友推薦的鮮甜小海陸說不定更合味,有機會跟東尼來試試!

半半鍋  台北市東豐街30號  (02)2703-0530 










 
幾個月前剛開幕時,我曾去吃過齊民小火鍋,(2013.03.21 飛入尋常百姓家‧齊民216市集 有機鍋物),當時每人平均下來350元,但菜色、湯頭我跟東尼都挺喜歡,不過這次來試試198元的商業午餐,就覺得食材偏少了些(如上圖),食量小的女生比較適合,而且直接一小鍋上桌,不太像吃涮涮鍋,比較像臭臭鍋那種fu,因為份量不多,要吃到過癮可能要加點不少食材呢!

其實我很認同齊民有機、無毒的訴求,讓吃火鍋也能吃得美味又安全,只是下次還是單點啦!

再來幾家有口皆碑的美味小火鍋!
2013.03.13 侍肉師本舖在此‧阿紅的涮涮鍋
2013.01.22 好湯頭的全牛精燉涮涮鍋‧阿輝牛肉城
2012.06.18 療癒涮涮鍋‧鍋膳
2012.01.11 人氣涮涮鍋老店‧鍋媽媽
2012.01.05 不能不吃涮涮鍋‧饌神、石二鍋
2010.10.14 板橋新開店‧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

齊民216市集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5號   (02)2772-5123

再訪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約在燈火闌珊處‧Le Zinc 洛 Café & Bar
工業風也自在溫暖‧Joco Latte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