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交界的四號公園邊是附近地區最大的綠地了,附近一直是住宅密集的地區,本來就有很多小吃店、餐館,這幾年又多了很多咖啡店、西式餐飲,選擇可真是越來越多了.....

雖然離我家其實很近,但我們不算很常到這一帶覓食,所以偶爾在附近散步逛著逛著都有新驚喜,這次被樸拙的外表吸引,走近看店名很特別叫"貓的美味之夢",賣咖啡也賣餐點,剛踏入店中的困擾是烹調食物的油煙味有一點點重,這好像是賣餐的咖啡店常常會有的問題,幸好一會兒不知道是煙散了還是習慣了(?!),也就能好好喝杯咖啡了!

"貓的美味之夢"布置帶著復古風格,小坐一會兒很舒適,特別的是還為小客人們設計了一間可愛的小木屋玩具室喔,雖然空間不大,但裡面有故事書、有玩具、連看卡通的電視都有,相信小朋友們在大人們喝咖啡時也會非常開心的!

這天點了熱卡布,東尼喝冰咖啡,突然想起其實從前的我根本不可能在夏天喝熱飲,現在"進化一點",只要冷氣夠冷是可以喝熱飲的(噗!),因為即使同一種口味的飲料冷熱飲喝來味道不盡相同,像是華新街的緬甸奶茶,好像就是熱熱得喝才對味,點哪杯要隨自己當下的感覺最重要啦!


貓的美味之夢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  (02)8921-2164

再訪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約在燈火闌珊處‧Le Zinc 洛 Café & Bar
工業風也自在溫暖‧Joco Latte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Tina's美好生活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chantell
  • 親愛的,
    這個是不是也要來套裝行程一下,
    先去緬甸街吃飯,然後來這裡喝咖啡之類的
    哈哈...
  • 這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喔~可以在這邊一併搞定!科科

    himiucat 於 2013/06/21 12: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