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忙著吃鬆餅,看到上圖鹿角中間的黃色招牌了嗎?這裡就是仁愛路圓環附近的九如那條小巷,斜對面的Bon Vivant是我好姊妹開設的服飾店,最近重新裝潢開幕,大家逛到這兒別錯過了喔!還有還有,她家隔壁的億頓排骨跟正對面的上海小吃館,也是街坊鄰居很捧場的知名的老店!

說回Dears Waffle,記得前一任店家也收掉了一段時間,到對面探班時望著望著總算有新店家開幕,原來是列日鬆餅店耶!

趁著一日約了談點事,推開有著前面有小鹿腳印的大門,到這兒點杯冰咖啡清涼一下!

到鬆餅店怎能不點鬆餅?目前Dears Waffle的鬆餅種類有四種可以外帶,原味、肉桂、辣椒、香草,其他的幾款像是香蕉巧克力、藍莓玉米等應該是加了配料不方便外帶;第一次來先挑了原味(65元)試試,灑上糖粉、旁邊還有鮮奶油可以沾著一起吃,加了珍珠糖的鬆餅口感不過乾也沒有油膩感,跟我嘗過的另一家挺類似,很喜歡這樣單純的口味,小小一個有點意猶未盡啊!

幸好離好朋友這麼近,相信我還有很多機會來吃鬆餅才對!

Dears Waffle, Bakery &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Dearswafflebakery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8號 (02)2773-1100 11:00-20:00

再訪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約在燈火闌珊處‧Le Zinc 洛 Café & Bar
工業風也自在溫暖‧Joco Latte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