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13.jpg

DSC09783.jpg DSC09788.jpg DSC09792.jpg DSC09796.jpg DSC09801.jpg DSC09806.jpg

比起亞洲鄰國,在台灣想吃素食相對選擇比較多,吃素的原因可能不外乎是宗教跟健康因素,其實沒有特別原因也可以一嚐"沒有肉"的美味,像是開在天母快滿一年、有著漂亮裝潢的MiaCucina,不賣牛排也不是咖啡店,而是供應好吃的蔬食西式餐點,我自認並非無肉不歡之人,不過身邊可大多是食肉一族,邀了姊妹們午茶不免有點忐忑、怕她們不愛啊!

姊妹們果然吃飽才出現,其實本來就是約午茶時間,而且點沙拉也很好吃喔!剩下東尼陪我選主餐,MiaCucina的餐點分量不小,牆上寫著"份量大,絕不讓您餓著離開"好熱血!瞄瞄隔壁上菜的單點沙拉、麵更是超大一盆,所以吃過飯的姊妹選沙拉跟飲料,我跟東尼挑了套餐,有湯、一人份的沙拉、一人份的麵或帕尼尼還有有機茶與甜點。

這裡的沙拉是當成主菜,豐富美味的草莓胡桃沙拉上桌我們就忍不住驚呼,不但視覺上繽紛美麗,也很新鮮好吃喔,我覺得三、四個人來吃都很足夠!套餐附的西部牛仔沙拉跟泰式混合沙拉其實也不少,絕不是一般附餐只有幾片沙拉葉!

因為我們沒有五辛素、蛋奶素的限制,點的奶油野菇麵跟蒜油麵都很夠味,料理的香氣跟口感讓大家都喜歡,而且不說不會發現沒有肉啊!哈哈!

很滿足又健康的一餐,我想我一定會再訪的!

MiaCucina  北市德行西路48號 (近天母SOGO)  (02)8866- 2658

 下一張(熱鍵:c)


DSC09779.jpgDSC09810.jpg

  DSC09818.jpg DSC09824.jpg DSC09835.jpg DSC09848.jpg DSC09850.jpg DSC09851.jpg DSC09852.jpg DSC09854.jpg DSC09857.jpg DSC09780.jpgDSC0985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