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7

DSC00022DSC00042DSC00039 DSC00034 DSC00032

跟這群姊妹們通常約在午餐時間見面,但大家從各方奔來,匆匆吃完又要趕著回去上班,所以總是有聊得不夠過癮就要解散的遺憾;這回幾位友人特意找了有空的晚上,訂了一直聽到許多好評的大嗑西式餐館,好好放鬆心情慢慢享受晚餐!

大嗑的菜單選擇不算太多,主菜七八道左右,還有幾道沙拉 、店家自稱的"重口味的下酒菜",五個人點一道沙拉、四道主菜,其實分量已經挺足夠的,炭烤綜合海鮮沙拉很受歡迎,調味很棒,我好喜歡這道!

佐半熟水波蛋的培根蘆筍奶油義大利麵滋味濃郁卻不膩,也好好吃,蚵蠣青醬燉飯佐嫩煎馬頭魚及油漬番茄則是很有特色,馬頭魚的魚肉嫩,魚鱗酥香可以直接入口,而青醬的綠色除了九層塔還加入芥藍菜,所以口味沒這麼"九層塔", 而是充滿海鮮風味!

黑板上的每日特餐是番茄義大利麵,雖然佐有低溫煮的胛心肉跟煙燻香腸,還多了一杯好喝的卡布奇諾蘑菇湯,另可自選飲料,但是比起前幾道稍微平凡了些;而份量不小的美國沙朗牛排感覺超值,而且搭配的時蔬也很好吃,嗜肉者就下手吧!

佐著挺實惠的白酒(700元),大家吃喝得好愜意,最後點迷迭香薯條下酒,但兩道甜點就不太襯職,有點可惜,不過終究是瑕不掩瑜,這一餐含酒錢人均七百也是合理價位,我已經答應東尼要帶他去了!^o^

 (未成年請勿飲酒!)

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18號-3 (02)2394-8810

下一張(熱鍵:c)

DSC00025 DSC00014  DSC00052 DSC00049 DSC00044DSC00059DSC00060DSC00056  DSC00011 DSC0000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