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1

DSC00526DSC00512 DSC00509 DSC00505

"法國巴黎新一派甜點師傅,回歸從前老祖母美好年代的傳統老滋味!"收到松露之家的試吃邀約,這復古情懷的下午茶很吸引人,不過時間有些不好安排,直到上周才有機會到松露之家嚐嚐傳統老巴黎甜點"BaBa芭芭"的滋味!

既然是雙人饗宴,兩人可以各點一份飲料一份甜點,鹹點盤則是共享,因為松露之家有中午、晚上兩個餐期,所以下午茶只限定在兩點半到四點半之間,時間集中點心又是現做,有可能需要等候出餐,不過下午茶就是要悠閒不要趕時間,像是我選的綜合花茶就很適合慢慢喝佐點心呢.....

通常在午茶套餐裡只是聊備一格的鹹點盤,松露之家的卻很美味,像是燻鮭魚子貝尼尼、蜜桃鴨胸、洛林鹹派跟松露薯條,正好都是我愛吃的,份量雖然精緻,但款款有特色,一人一口剛剛好開胃!

甜點是五擇二,有雖不走奢華裝飾路線,但其實仍美得像個小花園的"BaBa芭芭"三款,另有檸檬塔"檸檬震撼"跟"花都蘋果塔",我選了蒂塔小姐芭芭跟蘋果塔!

佐著香草冰淇淋的點心上桌,蒂塔小姐芭芭是一道傳統甜點,布瑞歐麵包淋上荔枝香甜酒與玫瑰露,潤口香甜,加上玫瑰鮮奶油上綴著草莓與藍莓,漂亮又好吃,這介於麵包與蛋糕的口感我挺喜歡的,如果不介意多一點酒香,可以自己動手再追加荔枝酒,更美味!另一道塔皮上層層疊疊的蘋果片,是香酥酸甜的花都蘋果塔,熱熱上桌佐著冰淇淋,吃完還意猶未盡!

 

松露之家 MAISON de la TRUFFE  台北SOGO敦南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02-2778-7954

下一張(熱鍵:c)

DSC00501DSC00496 DSC00491 DSC00488 DSC00486 DSC00483 DSC00531 DSC00528 DSC00480 DSC00479 DSC00475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