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23

DSC00912DSC00913 

幾周前訂下的約會,無論是慶生或是送北鼻禮物都是藉口,完全就是為了想讓小妮做菜給我們吃啊!

不知道大家吃過庫斯庫斯嗎?couscous是北非料理,也稱北非小米或是庫斯米,其實他是粗粒的小麥粉做的,口感鬆鬆,很常見在一些料理的伴碟,佐盤中的醬汁吃,我知道很多人吃不習慣,但做得好的話很美味的,這次小妮參考名廚傑米奧利佛的十五分鐘食譜,端出這道超美味的烤雞肉北非小米,我只能說,太!好!吃!啦!

還有煎得美美的熟成牛排跟松阪豬,喝一口冰透的芒果口味氣泡酒,超開胃,真的是很棒的夏日午餐!

午餐後沒有耽擱,兩位主廚馬上開始進行太妃堅果派!

因為我太想念鹹派了,所以硬要多做一個派皮,因為臨時起意,蔬菜鹹派都是翻冰箱的材料,把妮家有的蔬菜放進去,起士之外還有培根、花椰菜、小黃瓜跟紅色迷你甜椒,做一個心型的起士蔬菜派,這個也好好吃喔!(轉圈圈)


下次下次,要做那道菜那個派呢?

 

DSC00921DSC00928DSC00931DSC00944DSC00964DSC00971DSC00955DSC00959 DSC0091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