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74

DSC04657 DSC04658 DSC04664DSC04646 DSC04650

喜歡果醬的朋友應該都聽過法國阿爾薩斯小鎮的果醬女主廚 Christine Ferber 的大名,手工製作的果醬們戴上紅底白點點的"帽子"與白色蝴蝶結,加上質樸的紙標籤,是傳統又可愛的模樣!

這回受PEKOE邀請,試吃這款獨家與女主廚合作的"芒果台灣文山包種茶果醬",芒果有著濃郁果香與甜美滋味,本就非常適合做為果醬,連我自己在產季時也會做上幾瓶慢慢吃,但這款不單單只是芒果,還多了台灣文山包種茶的淡雅茶香,甜蜜之外多了不同的層次,更添美味!

提及果醬,當然最直接的吃法是抹麵包,這天我做了法式吐司,吐司單純以鮮奶、雞蛋、兩顆花生米大的醬油膏(私房做法,微量的醬油膏會帶出特別香氣,當然也可以換成一小匙鹽)浸泡,如果要更美味,可以不沾鍋裡放一點奶油,貪其多了香氣熱量又不會飆太高,起鍋後佐著這款芒果包種茶果醬一起吃,熱熱的麵包更帶出果醬的香甜,好吃!

水果含量高的手工果醬還很適合調成飲品喝,最簡單的是加冰加氣泡水,不然以開水調也可以,濃郁的甜被兌開了,還能享受一顆顆QQ的芒果丁,很值得一試啊!

雖然已經有加入文山包種茶,不過要茶香更重,放進紅茶裡也是好果醬的美味吃法,放進舞鶴紅茶勻開,就是一杯真材實料的好喝的芒果茶!

佐我最愛的優格或是奶酪也很讚,相信很快就吃光光了啊!

哪裡買?芒果台灣文山包種茶果醬(PEKOE獨家)

 下一張(熱鍵:c)

 DSC04687.jpg DSC04691.jpgDSC04666 DSC04671-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