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05

DSC05094DSC05100 DSC05103DSC05104 DSC05120 DSC05122

鄰近餐飲一級戰區忠孝敦化商圈, 新開幕不久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是最近越來越流行的餐酒館,不像是一般西式餐廳只有幾款紅白酒或是啤酒可佐餐,而是有調酒師駐場服務,就算不吃正餐來喝杯小酒吃點輕食也可以!

因為是新開店,俊男美女的老闆娘與老闆仍在微調菜單中,這次跟好友們受邀來作客試新菜與新飲品,有幾道特別受姊妹們歡迎呢!

餐點部分有魔法帽子水果沙拉、皮埃蒙特肉醬烤餅、卡邦墨西哥辣鴨烤餅、手工油封鴨腿,黑武士海洋墨魚燉飯、北義礦工辣年糕!

水果沙拉上頭戴了帽子,脆脆的春捲皮敲碎後正好取代麵包丁,是清爽沙拉中創造咀嚼趣味的角色,兩道烤餅是我這天的最愛,尤其是卡邦墨西哥辣鴨烤餅佐著馬茲卡邦起士同吃,微辣的口感又香又夠味,有些像是薄片披薩的變奏版,很討喜!油封鴨腿軟嫩入味,搭配的是橙香馬鈴薯泥,黑漆漆上桌的黑武士海洋墨魚燉飯,底下是一大隻墨魚相當真材實料,適合喜歡辣味的朋友!

最後一道是很特別的北義礦工辣年糕!以義大利肉醬搭配韓式的泡菜跟年糕,Q彈的口感與多層次的調味,覺得是下酒又飽肚的一品! 

DSC05114 DSC05110DSC05138

正如之前提到的,瘋狂人生不只是供應正餐而已,飲料、調酒跟甜點種類也相當多,我們點了葡萄、水蜜桃口味的氣泡飲品佐餐,甜點有現點現做的舒芙蕾、黑琳起士蛋糕、甜心蜜漬牛番茄跟烤布蕾!

稍縱即逝的舒芙蕾有著濃郁的蛋香奶香,是上桌就要快快品嘗不然會崩塌的店內限用甜點,讓人驚豔的黑琳起士是Oreo餅乾當派皮的濃郁滋味,很是涮嘴,榮登當天的第一名,賣相可愛的蜜漬牛番茄是清爽路線,素食者也能品嘗喔!而濃醇的烤布蕾嗜甜者的愛!

吃完甜點,不忘來杯酒精性飲料,大量新鮮葡萄汁當底的"葡園"好適合女生,尤其最後綴上點了火的玫瑰更添迷人香氣,調酒好喝順口實在糟糕(噗噗!),不小心就會一杯接一杯(未成年請勿飲酒!乖!),像是最後為我們特製成小杯"提拉米蘇",跟甜點提拉米蘇一模一樣的風味就是加重了酒香,很有趣啊!

瘋狂人生似乎還有很多創意餐點等著帶給顧客們,而且我們是用餐時間一開始就入座,所以才能拍到空景,熱門時段人聲鼎沸生意很好,逛完街想去吃個烤餅喝杯小酒還是定位為妥喔!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台北市八德路3段8巷23號 (02)2579-8969  11:30-22:00 周日公休 

生活點滴與即時分享都在粉絲頁↓(快來!)

下一張(熱鍵:c)

DSC05143DSC05140DSC05135 DSC05127 DSC05130 DSC05125 DSC05151 DSC05149DSC05155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駕車!)

 DSC05159DSC05093  DSC05098 DSC05099 DSC05162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