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98.JPG

DSC05775.JPGDSC05777.JPG DSC05779.JPG DSC05780.JPG DSC05781.JPG DSC05782.JPG DSC05785.JPG DSC05788.JPG DSC05789.JPG DSC05791.JPG DSC05792.JPG       

跟好友約在東區忠孝敦化站,去處未定,心裡有幾個選項,隱匿角落裡遇見誰?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非旅館的Hotel V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還有就是東區人氣下午茶‧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了!

三家當然都是我去過覺得喜歡的店,姊妹倆討論了一下,決定去杏桃碰碰運氣;一抵達其實店裡客人並不多,但空桌似乎都被訂了位!(?)但店家安排後也馬上順利入座了!

選了三家裡唯一不是以咖啡為主打的店,自然是要點個豐盛的鬆餅午茶,那就選門口放了立牌推薦的新商品HONOLULU熔岩鬆餅(290元+10%含飲料)、熱白巧克力紅酒蘋果鬆餅(350元+10%含飲料)吧!

蘇芙蕾厚鬆餅是單純的雞蛋與奶油香,淋上夏威夷果仁醬,還撒上果仁顆粒,嚐來有濃厚奶香,對於喜歡牛奶的我非常對味!上次偏愛的薄鬆餅這次友人選了新產品,熱白巧克力紅酒蘋果鬆餅也是五片薄的Pancake疊起,雖然跟上次我嚐到的"杏桃馬斯卡彭鬆餅"一樣是薄片,但似乎配料的不同嚐起來的評價也不同,這天變成是厚鬆餅勝出耶!

乍看訂價不算低,但是點鬆餅均含飲料的情況下還是頗為合理,雖然杏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評價兩極,不過提到在東區吃鬆餅,好像還是這家最讓我有動力哪.....

最近還吃了這兩家厚鬆餅 終於在這裡‧時常在這裡/時常吃菓子屋 、 台式日式早午餐‧一花亭日式甜食 大灣肉粿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02)2771-2977 11:00-22:00(周五、六至23: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801.JPG DSC05805.JPG DSC0580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