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91.JPG

 DSC06463.JPG DSC06466.JPG DSC06467.JPG DSC06468.JPG DSC06471.JPG DSC06472.JPG DSC06475.JPG DSC06476.JPG DSC06482.JPG DSC06486.JPG DSC06488.JPG

快十年的部落格人生總會留下些什麼吧?可以一起吃飯聊從前的友誼就是其中之一.....

雖然無名曲終人散,不過別擔心,既然相識在網上,必定也會在網上重逢,這兩年我們又重拾了"慣例",時不時會吆喝一聲聚餐去....

這天選的餐廳是愛咪帶路的"什物",因為是她公司前輩的千金所開設,她早就來捧場點過許多不同的料理,道道都深受好評,這次要換菜單又多了幾道菜色,相當令人期待,為了能暢飲長輩贊助的好酒佐餐,我跟東尼沒開車,搭捷運到剛通車沒兩天的信義安和站,竟是散步兩分鐘就到了!

才剛入夜,文昌街就靜悄悄的,推開大門就聞到香氣四溢,雖然有兩層樓,但其實桌數不多,一會兒就滿座;從法國學藝回來的老闆娘不但人很可愛,手藝也相當好,招牌咖哩飯拌入了半熟煎蛋,不帶甜又溫潤不辛辣的口感是老少咸宜的一品,雞肉丸或是鴨胸佐上帶有濃濃白醬的米飯,一樣是讓人想多嚐幾口的菜色,洋食風味與白飯同食的口感一點也不遜於義大利麵呢!

我們七個人用餐,點了四道飯之後搭配了三份鹹派,這道越來越常在咖啡店裡見到的輕食很受歡迎,但有時口味不一定都合意,要不然就是小小一塊不過癮,什物的鹹派份量十足,是真正能吃飽的,盤上還搭配了沙拉跟葡萄柚,搭配飲料的賣價是250元,我覺得挺親切的!

甜點是老闆娘的強項,一定要留胃嚐嚐,芙堤熱蛋糕Q軟溫熱,好適合這個季節!而因為長得很像鳳梨酥而被膩稱是"微寒山丘"的葡萄柚塔,冰冰吃真的超美味連東尼都誇讚,愛酸酸的人當然不能錯過當季的百香果塔,但如果堅持只點一款就好,那就選蘋果塔吧!酸甜得如此剛好真是太讚了!

雖然走輕食風,對女生來說一個鹹點一個甜點的搭配就能吃得巧又吃得飽,下次想點三明治系列!

Mon Marché  :Tutti Lab 台北市文昌街49號 (02)2706-7062 11:30-00: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493.JPG DSC06495.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6498.JPG DSC06501.JPG DSC06504.JPG DSC06505.JPG DSC06509.JPG DSC06512.JPG DSC06517.JPG DSC06520.JPG DSC06523.JPG DSC06527.JPG

DSC0646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