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71.JPG

DSC06256DSC06274.JPGDSC06265.JPGDSC06277.JPGDSC06279.JPG

從2012年去了花蓮(慢城花蓮‧盛夏輕旅速記),我就愛上這家米噹泰式碳烤,今年去花東玩了一趟,當然也不忘奔去外帶當消夜解饞!(花東四日輕旅景點小吃全紀錄!)

所以當我在中和離家不遠的景安站附近遇上這個大看板,我簡直就樂翻了呀!回家馬上跟東尼報告跑去解饞!

米噹的台北中和店是老闆的好朋友開的,老闆們說自己很愛這一味,所以到花蓮好好學藝了一陣子才回台北開店,店面很像是熱炒店,但台北店多了泰式火鍋可選,只有我跟東尼兩人來當然就先進攻烤肉啊!

泰式烤肉、烤魷魚、烤雞翅是我們的最愛,當然也不忘點隻烤魚,老闆說這些魚鮮都是從花蓮宅配上來的,還真是原汁原味啊!

烤肉的醬汁當然是泰式調味,酸酸辣辣好過癮,只是在價位上有調高一些,其他口味都跟本店非常相像,讓我們大呼滿足~~

那天可能時間還早,晚餐時分還沒有客滿,人氣不像花蓮店那麼旺,但我覺得剛開幕幾個月而已,一定還需要累積一些口碑跟熟客,喜歡吃炭烤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米噹泰式碳烤 花蓮市自由街31號  0932 581 031   18:00-1:00 周四公休

中和店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85號(景新街路口) (02)2943-5575  周一公休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257.JPG DSC06251.JPG DSC06256.JPG DSC06263.JPG 

DSC06248.JPG

DSC06280.JPG


DSC07625.JPG

 DSC07628.JPG 

DSC07627.JPG

DSC07624.JPG DSC07623.JPG DSC0762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