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58.JPG

DSC06961.JPG

DSC06931.JPGDSC06910.JPG  DSC06928.jpg

開始進入手機世界裡也十多年了,我的手機從來沒有包過膜、貼過保護貼,一向都是"裸體"啦!只是會用個手機袋裝起來放進包包免得碰撞得太厲害而已.....

進入智慧手機的世界也一樣,從iphone3GS、三星的note1到現在的note3,因為收到邀請才開啟我第一次用保護貼的經驗,也算是相當堅持手機光溜溜的原則了!原因無他,嫌保護貼貼了會有痕跡(小氣泡)質感變得不好、還有手感變得很不好滑!但是專業的貼膜師傅跟我解釋,這是我玩到別人的手機貼的都不是高規格的貼膜才會這樣啦!Moxbii是以日本原廠塗佈的頂級光學膜料在台灣製造,所以質感真的不同,不只是好看防刮,用了幾天滑動的手感並沒有改變,而且防指紋所以不會動不動就髒髒的喔!

隨身小物總是不免有些"外貿協會"或是個人偏好,身邊的女生朋友們3C多半愛白色,但我是不折不扣的黑色人,手機相機筆電一律要黑色的,所以Moxbii的光雕系列像是斜紋、玫瑰紋我覺得一定會好看,但彩繪系列不知道能不能貼得美美呢?在可愛的童趣樂園、雲端、櫻花中有點忐忑的選了櫻花系列,低調的黑色也有淡淡的粉紅花瓣添些女生的氣息呢,貼完質感很好又漂亮我喜歡!

Moxbii最不可思議的是"保固"服務超好!購買Moxbii系列保護貼,只要購買一個月內至Moxbii官方粉絲團按讚,發送相關訊息,立即擁有保固一次的加值服務,也就是限同型號、同規格(如:正貼、背貼)手機免費再貼一次,而且不限設計款式,不限期限!

意思就是,如果真的很粗魯弄壞了保護貼(雖然我覺得正常使用下沒這麼容易....)或是用久變舊了,就可以免費更新一次,還可以順便換花樣喔!有沒有這麼貼心啦!

貼膜的過程很簡單,產品說明書上會詳細解釋,但擔心貼壞或是貼不好救不回來?別擔心,moxbii系列的保護貼有特約經銷商免費專業貼膜服務!像是愛玩貼工作室(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1巷51號0981038138),現場也有展售保護貼,住在台北想請專業人士代勞就直接跑一趟吧! 

Moxbii官網 

樂天網路通路

臉書粉絲團

 

 DSC06963.JPG DSC06927.JPGDSC06914.JPGDSC06917.JPGDSC06919.JPG DSC06913.JPG DSC0690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