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1 

DSC07029DSC07039 DSC07037

其實我到長大才知道有人不愛巧克力(小朋友想法簡單嘛.....),沒辦法,我們一家嗜甜,連我九十幾歲的阿嬤都愛此味,嚐一口會大呼"好幸福"哪!

所以在冷冷的低溫天氣裡收到這次試吃的聖誕限量巧克力禮盒與經典松露巧克力禮盒,完全有收到聖誕禮物的感覺,一整個好嗨,打開才知道讓整個紙袋沉甸甸的原因是-今年的推出的限量版贈禮是水晶聖誕樹!

緞面禮盒裡的水晶聖誕樹在樹頂上點綴了GODIVA標誌,四周鑲嵌紅色綠色水晶點綴其中,質感精緻,有趣的是整棵樹其實是個聖誕樹水晶盒,中間可以打開放進小東西,完全可以當成一個珠寶盒或是收納小東西使用喔!

而重頭戲還有這盒GODIVA聖誕限量版巧克力禮盒!今年以充滿聖誕節氣氛的紅色包裝,印上閃閃發光的雪花與聖誕樹吊飾圖案,打開後也陳列得繽紛可愛,充滿這個季節的美好想像,像是聖誕樹、聖誕老人、雪人及聖誕小屋等等造型的巧克力,讓人捨不得吃哪!

另外一盒是GODIVA 2013限量經典松露巧克力,這款巧克力的包裝像是皮質的手感,特別精美,而GODIVA這次呈獻的經典松露巧克力系列,精選五款由1946年以來最受喜愛的松露巧克力,並創製出一款全新口味的松露巧克力,這是跨越了半個世紀的傳承,全新與經典的松露巧克力一次滿足,口味從剛果及烏干達製的巧克力醬、咖啡慕絲、榛果餡慕絲、黑巧克力奶油等等相互搭配而成,濃醇風味入口一點都不甜膩,一不小心會停不了手喔,巧克力迷一定會愛!

聖誕節跟情人節一樣特別適合享受巧克力,我愛的季節又到了,先預祝各位有個幸福團圓的平安夜呀..... 

 GODIVA巧克力台灣專賣店-GODIVA巧克力官方網站

DSC07027 DSC07045DSC07016 DSC07012 DSC07009 DSC07006 DSC06998 DSC06995 DSC06985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