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90

 DSC07089 DSC07086 DSC07095DSC07102 DSC07099 DSC07098

有段時間很常到大新街,已經歇業的擁有美好的渴求‧ugly home(停止營業)巷中乾坤‧廣東九龍燒臘或是對面的樂華夜市都是原因,不過那一帶很難停車,所以跟東尼一起時反而少去....

說到滇緬料理,中和就有華新街選擇多多,生意非常好一位難求的雲南婆婆在永和也很近,反而我沒來吃過,最近天冷好像晚上也比較少人排隊候餐,那天經過就擇日不如撞日的來試試!

大薄片、涼拌花枝都是90元,價格不算貴但份量兩人吃差不多,看似調味接近,但吃到口中又有些許不同,我比較喜歡大薄片,為了這個我下次還想來!小碟的涼拌皮蛋跟蓮藕只要30元,一人用餐也能選兩盤解饞!

紹子乾麵用的是類似意麵的麵條,但是很大一碗,任憑東尼努力地吃,最後還是沒吃完,他愛辣但不太嗜酸,所以都屬酸辣類的小菜他就不太動筷子,但小盅的汽鍋雞湯就很對味,我選的招牌砂鍋紹子米線也好吃,一樣是大大碗相當飽足,不過很多人都點海鮮麵跟鬆餅!這兩樣倒是讓我想下次一試了!

這次點的幾道味道都很好,尤其大薄片相當夠味,吃完還可以去樂華夜市續攤,或是吃碗芋師傅(甜潤入心再一碗‧第一家湯圓、苦茶之家、芋師傅),不過這次已經飽翻天了,只待下次再戰吧!

 

雲南婆婆  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12號 (02)8921-4879 (周一公休)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096  DSC0708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